爷爷优秀作文
身上毛茸茸,眼睛黑油油,能看家门口,爱吃肉骨头。猜,这是什么?大家已经知道了吧?它呀,就是人类忠实的好朋友——狗。
四爷爷家有养有四只狗,一只成年公狗,一只成年母狗,还有两只小狗,也是一公一母,它们都很淘气。
有一次,四爷爷带我去打水,我们坐上三轮车往河边开去。过了一会,我发现四爷爷家的至公狗居然从后面跑过来了。四爷爷说:“这家伙,叫你不要来,你非要跟来!”四爷爷挥动手臂大声说:“走!”那至公狗一下子就往回跑去,我认为狗走了,想不到它没跑多远,又追回来了。我心想,这公狗居然不听四爷爷的话,那它还能听谁的呢?真是太淘气了!
狗不一定只吃骨头,四爷爷家的狗还吃米饭。有一次,我看见一个锅子里有一些饭,那些饭仍是冷的。我想,这饭是给狗吃的吗?过了些时间,我亲眼看见四爷爷的狗就在那吃锅里的冷饭,它们你挤我、我挤你地争着吃饭。看着它们滑稽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真是一群贪吃狗!
四爷爷家的狗真是太可爱了,下次放长假,我还要去四爷爷家玩。我但愿狗狗不要健忘我,不要赶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