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分享的快乐突出作文
当你拥有快乐时,你是否想过把自己的快乐分给父母,分给朋友,分给老师?你是否想过让他们共享你的快乐?
朋友,分享快乐是一种锦绣的行为!
礼拜六,下战书四点钟,我放学一回来就大喊一声:“爸爸、妈妈,我回来了!”妈妈应了一声:“哦,你回来了!”爸爸看到我一蹦一跳的,嘴里还哼着小调儿,就异口同声地问我:“有什么事令你这么兴奋?说出来听听。”我笑着说:“当然有好事,只不外——”又故作神秘状:“你们猜猜。”刚说完,爸爸和妈妈都问我:“又考得第一名?”我立即摇摇头:“不是。爸妈,你们能想到这等大好事。但女儿辜负了你们的期望,请原谅女儿的不争气。”爸爸摸索性地问我:“我的女儿,你的作文是不是登上校报了?”“咦,你怎么知道的?快告诉我们。”爸爸脱口而出。妈妈慢条斯理地说:“由于这段时间,我发现你老是埋头写作文,所以我就猜你的作文登报了。女儿,我说得对吗?”我点了点头,拍着妈妈的肩膀说:“真不愧是我的亲亲亲亲亲妈妈。”妈妈开玩笑:“女儿啊,你什么时候口吃的?”
我并不回答妈妈的问题,从书包中取出一张校报,给他们看。妈妈刚想抢,可身强力壮的爸爸一手抢过校报,说:“别抢了,我读给你们听。‘她,是我最了解不外的一个人,也是我的竞争对手……这个竞争对手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好了,已经读完了。”接着又吩咐妈妈:“去买一只鸡回来,今天我亲身下厨,给女儿庆贺一下。”
全家人都沉醉在快乐的笑声中。
朋友,当你将你所拥有的快乐分一点给你身边的人,共同分享,共同品味。这样,你会得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