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记忆是有限的,知道一些事情就会健忘一些,不是吗?但纯挚的童年记忆却永远忘不了,那一刻却历历在目……
小时候,我喜欢夏天,既可以穿五彩缤纷的裙子,又可以赏识那粉嫩的荷花和翠绿的荷叶。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伯伯家的荷花塘玩。到了以后,我看着大片大片的荷花荷叶,心情非常好。
但是只看也太求知欲可了,我巴不得飞过去摘几朵。可妈妈不准我去摘,怎么办?我绞尽脑汁的想啊想,嘿!终于想出了眉目,《狙击生死线》里的狙击手不是脸上涂上油彩,身上是绿色的衣服吗?我涂上妈妈的绿粉垫,那几个树枝挡在头前面不得了吗?
我涂上油彩,当了个狙击手,去采荷花去了!我下了水,游啊游,快到了荷花旁边了,啊!不得了了,我摸不到土壤了。
这时,我大叫:爸爸,妈妈!救我!我想:早知道,我就听妈妈的话,不去该都好啊!
妈妈发现我不见了,大喊:晨晨,是你吗?老公,孩子掉进塘了!
是!荷花塘里,快来救我!我欣喜若狂。
咦?是什么在我脚下?啊!我忘了塘里有鱼!鱼会不会吃人?我十分害怕,大喊:爸爸!我掉进塘里了!
爸爸马上游过来,我用了吃奶的劲游过去。爸爸抱紧了我,游了回去。这次真是有惊无险啊!
这些纯挚记忆却跟着记忆的相册一点点回忆起来,想到这些,我回大笑起来。
2022写作推荐 作文:关于陌生人的爱突出作文(篇七)
我曾经感受过妈妈给我的爱,爸爸给我的爱,亲戚朋友给我的爱,如今我又体会到了陌生人给我的爱。
今天下午放学,妈妈打电话来说,要我乘四路公共汽车到荆门终点站,一下车就会有奶奶来接我。我背上书包立刻到车站等车,等了好半天,都不见车的影儿。今天去不了了,没有车了,还是回去吧!突然,一辆公共汽车就驶过来了,我赶紧跑上车,把仅有的两元人民币丢进了“自动投币箱”里,便坐在座位上。不一会儿,车就到了终点站。我下车了,怎么也看不到奶奶。咦!怎么这里不是荆门市区啊?我慌了神,找到一位老爷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老爷爷说这里是麻城,我急得要晕倒了。怎么办呢?爸爸、妈妈肯定会着急的。我坐在路边急得直跺脚,眼泪也止不住地往下流。
这时,一位中年妇女走过来问:“小朋友,你怎么哭了,你的爸爸妈妈呢?”我感觉眼前这个阿姨是个善良的人,便哭着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她从钱包里拿出十元钱,塞给我:“孩子,这里是麻城,你要乘十三路车才能到达荆门,快回去吧!”我把钱还给她:“阿姨,不用了,以后怎么还您呢?算了,我走回去。”“孩子,你又能走哪儿去呢?十元钱先给你,以后碰见了,再还啊!十元钱又不是很大的数目,快收下吧!”
阿姨把我送上公共汽车,我激动地说:“谢谢您,阿姨!”阿姨笑着,摆着手。
谁说陌生人是坏人,今天我遇到的这位陌生人,我好感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