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母亲是上帝赐给我们的无价之宝。如果没有母亲,我们的世界将一片黑暗。记得我8岁那年,有一次我的胸口被开水烫得鲜红。当时我痛得大哭起来,妈妈不断地安慰我。可我看得出妈妈心里又焦急又难过。爸爸赶紧到外婆家取了烫伤药给我涂抹上。接下来的几天里,妈妈总是不断地自责,每天都怀着歉疚的心情陪伴着我,给我讲故事,转移我的注意力。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别伤心,我的病会好起来的!因为那时我的嘴唇也被烫伤,说话时嘴巴很疼,所以我把这些话藏在了心里。今天我想大声地说:妈妈,我爱您!
母亲是一堵厚厚的墙,为我遮挡烈日风雨,让我这颗细嫩的小芽茁壮成长。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的爱我永远也忘不了!您的爱将永远伴随着我!在您的呵护下,我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