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姜子牙》的预热期间,官方也是放出了多支预告视频,包括与哪吒的联动拜年视频!在一段预告中,咱们发现了姜子牙身边出现了一只特别的萌兽,根据爆料那就是四不相!据悉它是姜子牙的坐骑,无论在什么场景中总能看到随姜子牙一起出现!
四不相是东汉初劫时期,麒麟族的族长,也是最原始麒麟的唯一嫡子。由于四不相似龙非龙、似凤非凤、似麒非麒、似龟非龟,但是却有龙之威、凤之贵、麒之勇、龟之灵。故而始麒麟赐名“四不相”。
封神之战时,元始天尊赦令四不相为姜子牙的坐骑。一则是助西周大军抵御各方珍奇异兽;二则是暗中保护姜子牙。
20__年春节档的电影《姜子牙》作为《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接力之作,《姜子牙》角色丰富,在细节上,为追求影片画面的质感以及画风的协调性,制作团队不惜耗费大量的资金与人力,对片中所有材质均创新性采用手绘方式绘制。
在细节上,为追求影片画面的质感以及画风的协调性,制作团队不惜耗费大量的资金与人力,对片中所有材质均创新性采用手绘方式绘制,最终造就了影片视效、故事及主旨的高度统一,以及影片对于传承与创新的绝妙平衡。
此次电影《姜子牙》大胆改编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影片中的四不相原本是元始天尊的坐骑,后来送给姜子牙,并且成为他的得力助手。可是从官方目前发布的海报来看,动漫电影中的四不相则是一只萌宠,看起来十分可爱,浑身都是毛绒绒的感觉,头间有个特殊的标记,尾巴泛红,显得娇滴滴的!
四不相头上的犄角非常像麋鹿,整个身体又像是一只兔子,耳朵则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尾巴则像是一个翅膀。此次四不相将会成为本次电影中的一个亮点,绝对是把人萌化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