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班上的女巫》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马努·帕丽斯卡的女孩为了避难来到了另一个国家,来到了一个新的学校、新的班级,什么都很陌生,身体笔挺的站着,像座雕像,她有些害怕。同学们也感觉她有些怪怪的,手上刻着花纹,奇怪的手势,同学们感觉她像个女巫。
万圣节到了,老师要在万圣节举行化妆比赛,同学们都穿上各异的服装,帕丽斯卡也化了妆,像个公主,她讲述了她的故事,她是如何在她的国家躲过战争,躲过灾难,逃到了这座城市。她揭下面纱,流着眼泪说:“我不是女巫!我是喀拉干达的公主帕丽斯卡。”自从万圣节后,没有人把帕丽斯卡当成女巫了,他们成为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