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王老师带领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车,来到千金影院观看了《森林战士》,森林战士是一群勇敢有责任心的森林保护者,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森林战士是怎样保护女王顺利找到下一代的女王的。
一天女王在游街,忽然,一阵声音传到了森林战士的耳朵里,森林战士的耳朵非常灵敏,当他发现后,一箭射过去,射中了森林怪物,“轰”的一声树皮全裂开了,也许有几百只、甚至有几千只怪物一起飞了出来袭击女王,森林战士勇敢的把女王救上了飞鸟,森林怪物之王带着他的儿子飞向森林战士和女王,森林怪物之王往森林战士那儿射了一箭,女王被射中了,但森林战士没有反应过来,森林战士也往森林战士之王那射了一箭,射中了森林怪物的儿子,森林怪物的儿子掉下去了,森林怪物之王也追了下去,当森林战士往后看时,女王已经被射中掉下去了,但女王手里还是紧紧地抱着花蕾,一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我觉得女王这种宁死也要保护花蕾的精神,体现了她强烈的责任感!这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