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少的时候,我们或许都为感情忧伤,经历是件美好的事,它使我们变得坚强,就像生命里曾经存在过的人样,虽然不长久,但还是笔画的刻在心尖!这样就够了,也许有天,我们现在落叶缤纷的季节里,回味那些年少的笑脸和幼稚的坚强,所以颗沉重的心来感受年少的沧桑。又颗星星陨落,青春,稍纵即逝,灰飞烟灭。除了眼泪,更多是眼泪…青春或许痛苦,除了忧伤,但更多是希望。在稍纵即逝的青春里,我们应该怎样弹奏出华丽的乐章?如何不留下遗憾?如何纪念我们多愁善感的青春?成功永远是我们思考的话题!青春不是首流浪歌,不是首咏叹调,而是首丰富多彩的交响曲!明天永远霸道地摧残着虚无的永恒,曾经说过的话被时间搁浅了,因为青春的茫然彻底的迷糊了自己,蒙着月光长睡不起,梦里芳香散尽,即使黑暗后的黎明,我们也不堪言语。我们唯能做的就是好好纪念已逝去的青春…
在岁月里历经成长,在年华里品味忧伤,我们走过青春,努力向最高点狂奔,为忧伤倔出力量,为成功点然激情,这就是我纪念已逝去青春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