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荐了一部电影,今天没事就看了看,可能是朋友看见我这几年的消沉跟堕落了吧,所以才推荐了这部影片给我吧,我是学医的,平常接触的都是些病人,而且感觉自己因为是单亲跟别人不一样,总是觉得自己跟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看见别人的平淡我会羡慕,我恋爱了在大二,可是恋期仅仅1个月,我不知道有谁会有我这样的经历,我报考A级结果学校弄错了,今年没办法参加,我的第一次A级就差1分就可以及格,我当了一段宿舍长结果宿舍里一团糟,没人会听我的,还是喜欢听过去的一个宿舍长的,我哭过,在初三毕业没几天父亲脑梗塞进入医院,后来恢复还行,高三接近毕业考试父亲去世,现在的我依旧还是觉得那是个阴影,我以为我是最倒霉的,我觉得这个世界也抛弃了我,曾经的我也是个在父母眼里的混混,身边的朋友都是些不学习的人,一次生病妈妈把我接走,之后在她的监督下在父亲的逼迫下我……
考上了高中,在高中努力的学习,不会交朋友不敢跟男生说话,也是那么的内向,现在好多了,给别人的感觉就是我很阳光,因为我爱笑,好像在哪本杂志上看过说爱笑的人会得到上天的眷顾,可是他没有,分手那天我一个人跑去了新乡,逃避了三天,后来也包括现在我还是在逃避,因为那个男孩子很有魅力,我们仅仅一个月全班几乎都知道了,现在的我觉得很尴尬,因为我们不在一起了却还是有朋友开玩笑,只是我会觉得委屈,今天看了风雨哈佛路我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那句台词很好“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对我来说从来就没有任何安全感,于是我只能被迫向前走,我必须这样做。
世上没有回头路,当我意识到这点我就想。那么好吧,我要尽我的所能努力奋斗,看看究竟会怎样”我想我就适合这句话,我……也没有安全感,所以当碰见那个男孩子的时候我……自卑过,呵呵,爱情里不能有自卑的,所以就分了,不过现在的我好了……看见那么多为了大学可是却不能上的孩子,我想我应该掀开自己的另一个章节,开始新的生活了,仅仅为了那句话,也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