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人类最宝贵的东西,往往在交通安全上,有许多人因为要赶时间,而闯红灯,因此丧失了最宝贵的生命。这样一来,双方都要付责任,谁最倒霉,当然还是你自己,因为你的生命结束了。所以,不要为了快,而超车,否则,最倒霉的是你自己,而不是其他人。
在这里,我给你们介绍几条交通安全规则:不要在马路上玩耍,一不就会被车撞了,出车祸,过马路途中要小心车辆,不要与车辆抢道,不要因为想图快而抢过马路,一不小心,你就会出车祸,到那里,你痛苦,你的家人也跟着痛苦,到时你再后悔就来不及了。每次走都要过斑马线,这样子比较安全。注意,走时大家要注意车辆,不要不把它们当回事,不要自己走不管他们,小心车子撞上来,同学们,你们记住了吗?
同学们,在此,我告诫你们:交通安全不可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