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本次冬残奥会的顺利闭幕,我的冬奥志愿者之行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冬奥、冬残奥盛会,让冰雪运动的激情迸发在中国大地之上,让奥林匹克的拼搏精神在国人心中久久激荡,而我们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也在闭幕式那一刻,显得熠熠生辉。亲身参与其中,我明白了在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之下,实现疫情防控与多国协作是多么的艰难不易,我更理解了何谓国家命运与个人的密不可分。尽管冬残奥会已经结束,冰雪运动却早已在我心中埋下了种子。希望疫情能够快些结束,也希望在未来,冰雪运动能在我国继续得到快速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