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学们在课堂上看了一部电影——《飞屋环游记》。
电影一开始就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在路上演练探险的故事。他在路上走着走着就听见了一阵奇怪的声音从一座房子里传来。他好奇地进了那座房子,发现是一个女孩发出的声音。这时,小男孩儿手中的气球飞到了屋子的顶端。小男孩想拿回气球,小女孩把他推到了一块木板上。小男孩很害怕一直不敢走。小女孩鼓励他说:“继续。”小男孩鼓起勇气向气球走去,可刚走到木板中间,木板就断了。
晚上,小女孩去看望受伤的小男孩。它给小男孩送去了一个气球。长大后,他们结婚了。
我最喜欢上面的故事情节。我觉得小男孩非常聪明,是个很会动脑筋的孩子。虽然他没有能力去探险,但他能在路边演练探险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