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屋环游记》是一部非常温馨感人的电影。电影结束了还是让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影片讲的是卡尔和爱丽从小一起长大,然后结婚,一起变老。他们俩有共同的爱好是冒险。可惜,在有生之年他们没能实现梦想。爱丽去世后,卡尔很孤单也很后悔。眼看着爱的小屋要被拆掉,自己得进养老院,他突发奇想:给房子系上成千上万的气球,让房子飞起来,带他去爱丽梦想的仙境瀑布,完成爱丽的愿望:把小屋建在在仙境瀑布旁。卡尔对爱丽的挚爱,执着,对承诺的坚守,智慧和积极勇敢让我深受感动。
卡尔的冒险之旅中有活泼善良的小罗、调皮机灵的怪鸟凯文、还有忠诚的小狗豆豆的陪伴与帮助。小罗非常勇敢,在遇到雷雨天时,是小罗保护了房子和卡尔。凯文被抓走后,正是有了他的坚持,感染了卡尔。卡尔一直努力保护着大家,他对小罗的爱,对凯文的爱,对豆豆的爱,令人敬佩。正是因为爱,帮助他们打败了蒙茨。在卡尔把房子里的家具都扔出来的时候,卡尔已经懂得了放下。看着房子掉下悬崖,卡尔明白了是时候迎接新的生活。
这部电影让我体会到爱的力量,它能帮助我们战胜一切困难。人要有梦想,更要坚持不懈地去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