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孩》这部片子我早就想看了,现在,妈妈终于逮我来片子院看了。
进去做好,很快就开演了。讲的是这样的一个故事:有一个小孩,名叫孙小傲,他的爸爸和妈妈都到国外工作去了,家里的爷爷天天都只有八个字:起床、吃饭、上学、睡觉。后来,爷爷生病了,家里请来了一个十分凶的保姆,一出门就把小傲反锁在家里,把钥匙藏在门外的地毯下面,还做很难吃的沙拉给他吃。小傲终于忍不住了了,他收拾好行李,带上了零食和银行卡,开始了离家的旅途。()小傲用障眼法逃离住处的那一段最为好玩。他用磁铁先把门外埠垫下钥匙搞到了手;用遥控汽车拖着气球挡住摄像头;他还用镜子依赖太阳光的反射让摄像头失去功效;在搬家人抬着的镜子后面不让摄像头发现,安全的走出小区;在箱子里慢慢从这边一到那边。他在途中还碰到了小女孩兰兰,两个小孩对战三个笨坏蛋的故事就开始了。他和坏蛋打乒乓球的时候,假装把球扔得很高,实在还在手里,然后忽然发过去就赢了,然后很快逃跑了。小傲用爷爷送给他的弹弓去打碎人,最后取得了胜利,打败了他们。他们还碰到了一个好心的爷爷,爷爷帮小傲找到了父母。没有父母的兰兰也成了其中的一员。然后过上了幸福的糊口。
看完了这部影片我对孙小傲的智慧、勇敢和善良非常佩服,也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