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到电影很多人,都会说某某电影很好看,这位明星很帅或者很美丽,亦或某位明星是我的偶像,我最爱看喜剧片等等电影诸如此类的话题。对于21世纪的人来说,是自媒体来临的时代。坐在家里,就能轻而易举的看电影了。确实电影能让我们在无聊的时候消磨时光,同时它也是我们了解外面世界的一扇窗。所以,看电影,能让我们喜欢上它,天天守在电视机或电脑面前追剧,为之着迷。这也让它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这是幸运的一代人。但是,在改革开放之前,想看电影,能看上电影就不那么容易了。记得我小时候,家里穷,刚开始没有电视机。村里人,也很少有人有电视机。幸运的话,只能是村里隔三差五搞活动举办的那种用录像机。但是,大家也很开心,早早的拿着凳子去等候了。到了将近10岁左右,我们家真正拥有了第一个黑白电视机。那时候,全家人都非常高兴。每天晚上都能观看电视了,虽然没有今天的电视频道这么多;但是心满意足了。
今非昔比,电影,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甚至可以因为电影去追逐我们的梦想,不仅可以看电影,而且可以做导演梦、明星梦。不是有句话说得好,每个人都应该有追逐梦想的权利,不管前面的路是否坎坷还是荆棘。好吧,从现在看电影开始让我们的梦飞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