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电影是《小王子》。
主要讲了小王子住在一颗很小的星球,真的很小:一朵花,一个挪动椅子就能欣赏日出和日落,三棵面包树就能霸占所有的空间。但是,小王子很爱他的星球,很爱他的玫瑰花。
但是小王子还是要走。他把一个玻璃罩子,罩在玫瑰花上。 王子开始了他的旅行,遇见了自言自语的国王,遇见了爱慕虚荣的男人??.最后他来到了地球的撒哈拉大沙漠。遇见了一位老飞行员,他要飞行员帮他画一只羊,前面画的三只羊都不行,最后一只羊小王子非常喜欢,这只羊像一个巨型的三明治。老飞行员把飞机开向自己的家,结果把飞机撞烂了。他修飞机的时候,把邻居家小女孩的房子弄烂了。小女孩本来要参加一所学校,她的妈妈很严格。老飞行员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小女孩,他你们成为了好朋友,她把参加学校的事情忘记。她的妈妈严厉的教训了她。他对老飞行员说:“你让我这个暑假没了,还让我看这么无聊东西。
后来老飞行员病倒了,住了院。
小女孩知道只有小王子能让飞行员活下来,所以她开着飞机去找小王子。小王子被坏人用仪器把小王子变成了大人。
小王子记起了以前的事,小王子和小女孩去133122小行星看他的玫瑰花。玫瑰花全部枯萎了。小女孩叫他一起去地球,他说:“不去了,把这个礼物给他。”小女孩开这飞机回了地球。开学的早上她去看老飞行员,告诉他:“小王子送了你礼物:一本
书《小王子》。
看了这个电影我的启发是:只有你去做,就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