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2024福建高考文章
时间不留一点痕迹,转眼间他已步入了高三,繁重的功课让他挤不出一点时间来跳舞。距离高考前的一百天冲刺,而他的某些理科成绩却还只有三四十分,老师说他没救了,他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他有些迷茫,想考大学,却又舍不得丢下舞蹈,便开始有点自暴自弃了,他的一举一动让一直对他心存期望的语文老师看在眼里,下课找到了他,告诉他在这个小镇上跳舞没有几个人会关注你,你只有考上了大学,进入大城市,才会有更好的发展。这番话让一直彷徨的他从迷雾中走了出来。曾不支持他跳舞的父亲也跟他立下了约定,只要你考上了大学,我就不再干涉你跳舞。他开始有了方向,就暂时放下了自己心爱的舞蹈,全身心的投入到了高考复习中。
罗峰嘴上这么说,心中却暗道:爸妈,弟弟,等我高考结束后,你们很快就可以过上好曰子了。等我获得武者称号,你们就不必再做苦活累活了。
一:历史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作为一个带过多次高三毕业班的优秀教师,她对高考知识点的重点难点,有着十分透彻的了解,老师做过的题也很多,因为高三每天都是做题,所以带了几届高三毕业班,他做过的题最起码也有几万道,而对知识点的透彻了解,可以使老师以比较直白的话语讲出来,同时幽默风趣,既不乏味,也有助与我们对知识点的了解,对我们的优势是很大的。
[写作借鉴] 高考文章全国2024其八
秋天来了,小朋友们穿上了厚厚的衣裳,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小青蛙、蛇都准备过冬了,枫叶落啦,像小朋友的手掌看把手掌都排红了,燕子往南飞了都把树叶都剪掉了,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争奇斗艳、姹紫嫣红芬芳迷人的小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仍然开放。作文
一篇文章,拟好开头之后,接下来就要根据论点和思路,来调动、叙述材料。从某种意义上讲,作文就是一门调动材料的艺术,我们所看到的优秀作文决非考场上刹那的灵光乍现,它们往往是瞬时的感触加上记忆的重复,擦出的绚烂火花。作文训练中,我们要根据不同的话题调动脑海里贮存的材料,从不同的视角加以考量,思考其适用的范围与对象,以求实现某一材料价值最大化。
在这个信息化的世界里,读书是我们获取知识的只要途径之一。我们的知识就像水库,大量的阅读使我们的水库能够保持储存大量的知识,而我们在补充知识的同时,知识也在不停的往外泄漏。这时,如果我们停止读书,或者读的书少了,水库的水很快就会枯竭。只有不停的、丰富的课外阅读,才能使自己的知识见见丰富,而不会大量流失。大量的知识可以给你的作文提供足够的素材,不然你憋半天也就才写出那么几句毫无疑义且重复罗嗦的话。
黄玉峰指出,虽然书的内容有不可信地方,但是从这本书在网上受人关注的程度来看,反映出现在社会上很多人对作文命题和评分上有反感。这是值得当前语文教育界共同反思的。
一年级想象:二十年后的家。关于二十年后的想象怎么写?这篇一年级想象200字的二十年后的家的想象范文给大家帮到你。
学生会学习部工作总结篇420xx至20xx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我们学习部作为学生会的一份子,在学校团委的领导下,坚持“行知共举,德技双馨”的校训,努力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的意识。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的工作都不同程度上提高了自身修养,增强了个人素质,锻炼了自我能力。我们努力服务同学,提高了自身价值。工作成绩得到大家的肯定。
有人说她太悲观,她不置可否的一笑而过。只沉浸在自己倾心唯美小天地中。她认为自己的世界,唯己一人懂。同时,淡淡的落寞爬上心头,久久不散。直至那天,校长提到的作文比赛,惊雷般的在人群中炸开。她看着同学们的兴奋样,摇摇头,嘲弄的笑了。她是再笑自己啊!同学们都如此优秀,唯有自己吾乃摆设也!就在她自我挖苦时,一张作文比赛报名表赫然出现在她的视线中。抬头,是同学们期待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