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年的我,是一个拥有强大魔力的一位超高级魔法师,然而我的能力,是用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做对人民有意义的事情。我可以变成许许多多的东西造福人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唉,又要高考了,不知道儿子复习的怎样了,希望他可以到自己心中的那所学校。老婆子说道。
路玉婷是一位十五岁的少女,梳着短头发,与外婆、母亲相依为命。20xx年,路玉婷的妈妈因为得了重病而住院,路玉婷只好每天骑着自行车奔波在医院与学校之间,有时中午还会接替她妈妈给别人去送火车票,有时因为客人不在,路玉婷就拿出复习资料一边复习,一边吃中午饭。因为她的家里很贫困,所以她的午饭通常是一块面包和一杯水。路玉婷曾写过一篇长达1000字左右的休学信,但是她没有退学。她虽然很忙,但她的学习也非常好。路玉婷为了母亲来回奔波,但她的母亲却永远地离开了她。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众所周知,毛泽东是20世纪陶冶出的人类伟大的智者,是划时代的伟大人物,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来说,毛泽东永远是中国人民心中伟大的民族英雄有外国元首说:中华民族对人类的最大贡献就是诞生了毛泽东。我们中国人应当珍惜毛泽东,因为他是中华民族的灵魂,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