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3:背起我的行囊
在我们成长的路上的行囊里,有父母的叮咛,有师长的教导,有朋友的关爱,还有一路上储备起来的勇气、乐观、坚强……
一个人成长需要太多人的帮扶,成长的岁月抵不住艰辛的脚步伐。我知道在成长的道路上就必须勇敢的背起行囊一个人去旅行。
人时间有太多悲欢离合的故事,有太多狗血般的剧情,我不愿去想,不愿去看。独自走在路途中倾听大自然的唯美,把这些通通装入我的行囊中。
我没有一双梦想的翅膀,飞不到想要去的远方;我没有一对敏锐的眼睛,观察不到细微的事物;我没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不尽世间沧桑。我没有自信把行囊装满,但我有信心能听到最好的故事。放飞我的梦想,背起我的行囊,出发去远方。
尽管旅途辛苦,但是能听到看到最真实的画面。我,我想。什么都是我想,不,我要做我要。我要去更远的地方,去寻求更美的东西。泪水是我成长,受伤使我强大。我的行囊越来越重,但我不愿丢弃它,以为它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伴侣,我需要它。
我慢慢变得强大,知识礼貌、礼仪都装进了行囊,我长大了,经历的事多了,行囊装满了一半,接下来的路还得一个人去走,完成人生重要的使命。
不甘愿只做只呆在小屋里的人,想要做一个眺望未来的神,展望一下未来,很渺茫。我知道现在不努力拿什么来挥霍,有什么资本去炫耀。可是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懂,更不知道接下来该倾听谁的辉煌事迹。我必须要背起我的行囊不断探索,寻找我要的。
背起我的行囊,收获知识收、获快乐、收获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