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4:我的行囊
时光如流水,十五六岁的我们正值青春时节,正清算着我们成长的行囊里的宝物。
记得小时候,每次去游乐园,基本上都是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在里面逛一圈便出来。那些项目,刺激的我不敢去,不刺激的我嫌无聊。每当看着那些刺激项目的哥哥姐姐们,变羡慕不已,还时不时幻想着自己上去玩的情景。不过,想归想,我可没那胆儿。但是六年级暑假的一天,我变了。
那天是姐姐的生日,我们来到游乐场玩。一进去,姐姐便扯着我跑向那些刺激项目的区域。还兴奋地叫道:“这个好玩,我们等会儿去玩吧,咦,看那个••••••”我吓得一身冷汗,我得个天啊,要我去玩这些东西,不是要我的命吗。姐姐却不以为然,拉着我向第一个目标——过山车出发。见姐姐正兴奋,又是她生日,我也不好意思扫她的兴,可我还是担心我的命呀。
于是我向爸爸投去了求助的目光,爸爸似乎读懂了我,对我说了一句:“没事,上去玩吧,正好帮你练练胆子。来,我帮你拿着东西。”唉!我上辈子肯定干了很多坏事,这时候居然没一个人帮我。于是,我在大家的半推半就下上了过山车。坐上了过山车,工作人员为我系好安全带。我也释怀了,心想:眼睛一闭,随便它怎么翻转,几分钟就过去了。过山车开动了,我吓得赶紧闭上眼睛,中途我把眼睛睁开了一下,王者的是倒着的大地,我有赶紧闭上了眼睛。终于结束了,下了过山车,我还有点恐慌。而姐姐却继续扯着我去完其他的。唉!算了,我豁出去了,今天就好好刺激一番吧。
我们来到第N个项目面前,我们上去后,机器慢慢升入高空。经过前面N次练胆,这次我小心翼翼地讲头探出去,望着大地,看见底下的人好渺小,呼吸着上面不受污染的新鲜空气。那一刻,我征服了自己。
这就是我行囊中最宝贵的宝物——勇敢。
抖抖行囊,还挺重,里面有许多宝物,下次再一一清算清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