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东西的时候经常是没有灵感的。天晓得这个灵感是什么劳什子,在我无法写东西的时候灵感就像垃圾筒打翻了一样涌出来,而在我必须赶紧拿出一篇东西来交差的时等候灵感影儿都不见。初中有一次语文大考我仿佛撞鬼了,写作文的时候居然冒出很多灵感。结果那次我得了一个奇低的分数。后来每次想到这个我就一点灵感也没有了,从此我的作文都能拿到一个正常或者较好的分数。
六年级写人作文题目:爱捣蛋的我,在家中不是碰点这个,就是碎点那个。经常被父母责备。我是家人公认的捣蛋鬼。
今天,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去植物园游玩,我看见一片绿色海洋,到处生机盎然,作文之小学六年级作文:日记作文。多美的景色呀!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森林游乐城,那里有山羊,还有老虎,这都是些可爱的玩具。然后,我们去岳阳门,岳阳门是石头做的。还有高高的树木向我们笑,小鸟向我们唱歌。多美的大自然呀!我们迈着轻松的步伐来到益阳竹园,那里的装饰都是竹子做的,有竹桥、竹亭、竹凳等,它们都很精致美观。四周是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竹子,天空中悬挂着各式各样的风筝。今天下午我们玩得好开心啊!
[写作参考]2022高考文章其七
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这就是亚残运会的口号。广州20xx年亚残运会是第十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定于20xx年12月12日开幕,12月19日闭幕,比赛七天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隆重上演,亚残会开幕式以爱作为主题。虽然我不能到现场,但是我能在电视机前为残疾人打打气。
[写作借鉴] 贵州2022高考文章之二
大家好!我叫李xx,20xx年年初毕业于吉林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我的特长是新闻播音、主持、演讲。我应聘的岗位是主持人或编导。
第二节课,老师来班上把作文考完了,我看到作文题目,暗暗窃喜,正好可以仿造作文书上的一篇写,我很容易的写完了。一会儿,老师报分,我91.5,学习委员倪天罡90,全班只有两个九十分以上的呢,我碰运气啦!
长白山常年被积雪覆盖,山上有200多种昆虫和鸟类。东北虎,仙鹤;灵芝,水仙等稀有动植物在这里均可以见到。
因为与众不同的成名经历,17岁的他比一般少年多了些阅历,沉稳和责任感。听过他的谈话不难发现,他心中呈现的是一个极具想象力的世界,脑子里永远装着奇思妙想。他说:“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人生,凭什么要听别人的意见。”“我不喜欢看八卦,每一个人都是人啊!他们会有自己的决定,这不关我的事。我做好我自己就可以了,不是特别喜欢去讨论别人的事情。”“讲的直白一点,天命就是自己的一个梦想,书上说一个男孩在特点的年龄会遇到自己的天命。。。。我很感激的是已经踏入了自己这个圈子,接下来只要努力就好了,不用再去寻找或者是追求那个天命,我就觉得自己挺幸运的。”
[写作模板]2022江苏高考文章其六
今天一起床我发现,啊!10点啦,还要上课呢!我把老妈吵醒了说:起床!还要上课呢!都10点了,还要背英语呢!
从小时候听妈妈读童话开始,到二三年级的独立读书,再到现在的对书籍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我常常手不释卷。读完后,书中的有些情节也常常让我回味无穷。阅读,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还增长了知识,更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使我的作文别具一格,脱颖而出。我不能想象没有书的世界。
书,是我们的老师;是书给我们带来了智慧;是书,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是书提高了我们的作文水平。我爱读书!
当我们还在母亲的肚子里时,我们的成长就已经开始了。那时候,父母亲肯定在想,我的孩子会是多么地可爱,多么地聪慧,多么地漂亮。于是就我们出生了。可父母亲万万没想到,我们竟是一个淘气包,错误犯得一塌糊涂,把他们的生活搅成一锅粥。可不是吗?正是如此,但也正因为是这样我们才会有成长的过程。这个过程犹如一只虫子要变成蝴蝶所做的努力,必须忍耐饥饿,必须克服疼痛。这就是成长,会哭、会笑、会泄气、会灰心、会坚持、会努力......20xx年9月8日到20xx年9月8日,我现是出生了,可我什么都不懂,只能傻傻地哭。然后,我满一周岁了。当爸爸提着蛋糕回到家时,我含糊地叫了一声爸爸。爸爸和妈妈都笑了,可妈妈有些失望,可能是为什么我叫的不是她吧!那时候,我已经会示意别人帮我做事情了。爸爸妈妈只见我手指蛋糕,嘴里流着口水,妈妈笑着说:这小家伙,可真是个吃货!虽说我爱吃蛋糕,但我一点也不爱喝奶,我每次只喝一两百毫升。20xx年9月8日,我两岁了,可以很好地走路了。看我一颠一颠地走,不知道的以为我喝醉了呢!那时爸爸妈妈决定把我送到幼儿园小小班里,可我怎么会愿意呢?我死死赖住妈妈不放,可妈妈一狠心就把我丢那了。我失望地哭起来,感觉就像关不上的水龙头。老师呢?则在一旁干点别的,似乎没注意到我们一大帮孩子都在哭,或许是看惯了。而接下来的幼儿园生活都很愉快,就是闹闹小别扭。20xx年9月8日到20xx年9月8日,我三岁了,但是却调皮起来,总是翘课去玩,虽然老师每次都把我揪回来,但我依旧翘课。终于有一天,老师忍无可忍,用一种奇怪的椅子把我困住了,不论我怎样也没有办法逃脱,最终只好答应老师不在翘课了。后来,我换了一个幼儿园,继续认认真真地学习,并且还学习了画画,获得好多好多奖.......20xx年9月8日,我开始学习小提琴,小提琴真不愧音乐之后。初学时,光是练基本功都练个我半死,尤其是我耐不下性子,不愿学习这么枯燥的基本功。可也一直熬啊熬......20xx年9月8日,我开始读一年级。可我总是把英语和拼音搞混,把b和d搞混,把p和q搞混。当时,我真是傻透了,想想每次记好了,又忘掉了,反反复复。20xx年9月8日到20xx年9月8日,我呢把重心放在学业。而这些时间里,我还成为了一名小小辅导员。因为当时,江美玲她爸妈没有时间照顾她,便寄托在我家。于是,我作为家里的小主人,常帮她补习功课。20xx年9月8日到20xx年9月8日,我呢又把重心转移到小提琴的学习中。我一口气从一级考到六级,当然我也有想过放弃。每天都要练5个小时,每天都要去上课。全部加起来,我每天围着小提琴转,就用了8个小时(在假期),除去睡觉,每天我的娱乐时间只有4小时,一看这数字,我就不满。不过,我很快就又开始非常勤奋的练琴。可一个人,要一边看谱,要一边按对指法,还要一边拉出正确的节奏,这那里是容易的事?我无比灰心与泄气。但我的自信心又从老师那城心的夸奖中获得了信心。这是我成长的一点一滴,每一点每一滴都是我那深深的记忆。在成长中,我哭过,我笑过,我坚持过,我努力过,我拼搏过......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是的,如果一定要面对,那为何不坦坦荡荡的面对呢?
[优质写作] 2022语文高考文章其五
非常感谢有这个机会跟您说说我的心里话,您刚接我们班时我不太了解你,心里还有对以前语文老师很多的眷恋之情,心里不太接受您,尤其是您批评我的时候。心里有各种复杂的情绪,可烦了。觉得您一点也不喜欢我,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感受起了微妙的变化,不知不觉中我发现您越来越是为贴近人心的老师了。您一声声的鼓励,特别的悦耳动听。在您的督促和鼓励之下我对语文的感受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从被动学习变成了主动学习。对于语文这门科目也有了好感,变得越来越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