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游戏的态度每个人都不一样,李锋绝对是其中的异类,因为他一直使用的是BS001,这是进入游戏的新人装备,很容易就可以淘汰,有些人甚至直接花点货币升级,这套装备毫无意义,而且玩起来即不顺手还容易被虐,但是李锋却是个怪胎,他就喜欢使用这个,虽然比较陈旧,但是李锋玩游戏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玩乐,而是为了将来参军!
另外他讲到,创作风格跟人的休养、人的人格有关系,这个也是带有普遍性的道理,是我们中国说的外国也说的道理,这个字可以概括,叫做文如其人。是不是?做人跟作文,它讲风格。他好像涉及到这个吧。
这次,爷爷在弓箭上架了两支箭,我心想:爷爷,加油,你肯定会中10环的。嗖嗖两声,两把箭都射在了靶子上,一个是3环,一个是9环。我赶紧跑到客厅,对爷爷说:爷爷爷爷,你中了12环!爷爷感到奇怪:怎么会是12环?9+3不是等于12吗哦,你这小屁孩,呵呵,我成功了!我的绝世武弓又回来咯!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