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2023河南高考文章
暑假里我专心致志的将这本书读完。这本书把101个故事分为6大部分超炫IQ风妙计小天才点子一箩筐怪味聪明豆险翘翘板机灵鬼部落这6大部分,都是告诉孩子在遇到一些困难时要众志成城,用智慧去战胜困难。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对我们班来说,读书既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又可以增长我们的作文水平。
练武厅内,脸上有着刀疤的杨武,站在拳力测试机前。也没有认真蓄势,很随意的就是左右双拳猛烈的击打向拳靶,蓬!蓬!蓬!一连窜低沉的拳击声响起,拳力测试机的屏幕上流过一连窜的数字956kg,912kg,936kg,981kg
[推荐写作] 2023河南高考文章壹篇
我的20xx,花开花落,但是,我是满足的,因为我在20xx舞动过,绚丽的舞动过,舞动出过精彩,这,便足矣!人生就像花儿的一生,舞动过,便足矣!
与此同时,虎鲨和狮子也有所行动,虎鲨带着许多小兵鱼,大的有身长六十米,小的有四五厘米全向海底基地冲去。不到20分钟基地就被占领,还缴获三架潜艇,共300根鱼雷。狮子听说虎鲨占领了海底基地就派人前去帮忙操作潜艇和基地设备,有的只能由五爪的动物使用。派完后,他就调集兵力准备攻占小镇,想做出更惊人的举动,他们花了1天攻占小镇并整顿了军力,第2天攻打大城市。老虎和豹子在占领第3天向小城市中的基地进发。
7月27日星期六晴今天,我们在水木青华作文室举行了一次气球大爆炸的游戏。
在掌声中,卜老师高兴地对我说:许文哲,你给大家讲讲你的成绩!我大步走上台,高兴地介绍:我的研究中心是全宇宙最大的,今年我们在土星和冥王星上成功地建成了地球1号、地球2号两个超级信息收发站,用20天的时间打通了土星、冥王星和地球的时光隧道,每年都可以把几个星球上的资源做一下相互调补,这样我们的地球就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了。说完,我把全宇宙信息联合会发给我的奖章送给了卜老师:您好!我尊敬的卜老师!,这奖章是学生对您最大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