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2023河南高考作文其六
公元前2xx年二月,项羽率诸侯兵抵达函谷关(今河南灵宝东北)。刘邦命令守军紧闭关门,阻止诸侯兵进关。项羽得知刘邦已攻下咸阳,十分恼怒,正赶上刘邦部下曹无伤密告项羽,说:沛公要在关中称王。项羽立即命令英布督军强攻。同年十二月,项羽大军攻破函谷关,进驻新丰、鸿门(今陕西临涧东北),要与刘邦决一死战。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浏览我这一份粗浅的简历!首先请允许我做一下自我介绍:姓名,杨术友;男,中国共产党党员,80年9月28日生,安徽霍邱县人,就读于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xx届硕士研究生。
1945年,东江纵队把广东惠州罗浮山设为了部队中心总部。在随后的七八年间,东江纵队从小到大,部队不断壮大发展。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战斗1400余次,歼灭了日伪军9000多人,部队以200余人扩大到1。1万余人,建立了一大片抗日根据地,成为了华南抗日战场上的一支主力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