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着一个远大的理想――成为一名作家。我敬佩作家,崇拜作家,理所当然也想当作家。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我千方百计的读书:看名篇名作,看同龄人作文,积累好词佳句;写作文练笔,坚持写日记但这并没让我停止,当我作文水平提高了一点时,便在爸妈的鼓励下向报社投了第一次稿,结果让我高兴不已,竟然发表啦!虽然没有奖励,但却得到了无数句比奖励珍贵的赞扬,我兴奋极了,爸爸妈妈让我继续努力,我点了点头。
在20xx年4月8日,EXO出道了,可惜,那时的我并不知道,这可以作为我人生中的一大遗憾我遗憾又并不遗憾,因为我最先看到的不是鹿晗,不是世勋,不是教主,是子韬.
宇星凑近看到小不点惹出大祸的那句话:我的妈妈十分美丽,她那白里透红的脸上长满了乌黑发亮的头发宇星想起了自己的一吨咖喱饭,打了个寒噤:这本名叫谎言笔记的作文簿有问题!
精选阅读
热搜作文: 河南高考文章2023(篇二)
大家好!你们有没有想过。我是生长的,水就不能再生!所以不能在池塘里或大河里扔垃圾,不然我们就没水喝了。历史的长河会永远记住,1998年那场灾难的洪水,长江两岸的大堤死守的百万军民,与洪水展开了生死搏斗。无情的洪水淹没的房子上坐着一个小女孩,那悲痛的一张小脸上显出一些孤单与可怜。裸露的田地,俏丽的建筑,可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人们一次又一次的砍伐树木,使城市、村庄遭到了沙尘暴一次又一次的袭击。这些都给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带来巨大的损失,恶果都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20世纪五十年代,世界森林也遭到严重破坏,平均每分钟约有20公顷森林从地球消失。1970年至1990年的xx年中,印度森林面积减少了40%,其后果是加剧了印度洪水和干旱。这些不仅仅是在迫害地球,而是在破坏整个人类。爱护地球吧!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爱护地球吧!这是我们共同的母亲。我们应该不要以为所有的东西都会生长!让我们爱护地球吧!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爱护地球吧!这是我们共同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