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南海广场看完电影《哈利波特7》,有了很多感想。
我觉得哈利波特非常勇敢,电影中讲述他从小没父母,身上中了伏地魔的碎片灵魂,能与蛇交流,他会很多魔法,但他不骄傲,并且非常珍惜和几个同伴一起在暗中寻找销毁伏地魔魂器时的友谊,意外地获悉如果他们能够拥有传说中的三件死亡圣器,伏地魔将必死无疑。但这一切并不顺利,困难重重,哈利与伏地魔在魔法学校的禁林中相遇了,哈利倒在伏地魔抢先到手的一件致命的圣器之下他找到了第一件圣器。然而,伏地魔未能如愿以偿[注: 偿:实现、满足。按所希望的那样得到满足。指愿望实现。],魂器最终不可能战胜纯正的灵魂。哈利赢得了这场生死较量的最终胜利!他获得了最强的魔法棒接骨木魔杖!不过他把接骨木魔杖折断了,并扔进大山谷里,因为他不想伤害别人!从此他和他的朋友们过上和平幸福的生活。我也要像哈利波特一样,做一个珍惜友谊、善良、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