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这本书的三分之一的时候,我心底有点为主人公感到气愤,而气愤的原因是书中那位不怎么努力的人的运气比没日没夜因为工作而累倒的主人公要好上太多,我相信,世界上有很多这样的人,明明比那些不努力的人要更勤奋,但运气和福气就是不站在自己这一边,什么原因自己也不知道,最后只能说天意,而“天意”这个词语里包含了多少的气愤与抱怨,应该只有这种人知道,而我正是这种人。只是三分之一,却笃定了我这么久以来一直认为只是鸡汤的东西:无论什么时候,不要抱怨,多微笑,微笑能带来好运。我一直以来以为职场里是:能让别人倒下变成你的垫脚石是你的本事。而在这本书里她告诉我,职场里多帮助别人,可以给你带来好运,可以让别人自愿成为你的垫脚石,有一颗感恩的心也很重要。无论是在职场里还是在哪,为人诚实,不欺骗他人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有舍才有得;舍得花时间去健身,才能得到一副健康强壮的身体;在最好的年纪舍去享乐的时间付诸努力,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在人生的道路中,切莫害怕失败,失败不会让你死亡,但你的失望却比死亡更可怕。
本以为这只是一本鸡汤书,但却被她吸引住了,没有一目十行,也没有过目不忘,只是陆晓兰她教了许多我需要学习的东西。来到四叶草已经快两个月了,感受到了四叶草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来自各位前辈的关照,从当初的小白,到一步步到现在,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也很高兴,我能进入四叶草兼职,说是兼职还不如说是学习来得更为爽快。未来的路很长,更需要自己一步一脚印的走过去,人生就是在不断学习中前行。把最宝贵的青春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时间很残酷,它不会停下等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