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满了悲与伤,喜与忧。珍惜生活中的点滴,会让你受益无穷。
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里面承载着酸,甜,苦,辣,咸,在每一种味道里,都包含了许许多多的故事。
生活就像一本像薄,里面装着许多的回忆,或是悲伤,或是美丽,总有着难以忘却的情境。
生活就像一颗茂盛的大树,每一片树叶都代表这一段回忆,那段回忆或许让你偷偷的落过泪,或许让你开怀大笑过。不论怎样,那些都是向上成长的。
生活就像一杯浓浓的咖啡,里面或许饱含了太多的困难与辛酸,不过只要你细细品味,那浓浓的香味会令你深思,也许一切会变得那么甜美。
生活如四季,有着变化着的春,夏,秋,冬。也许在你还没有注意到它来临时,它已悄然挥手离去。你所能做到的只是留心注意与珍惜。
生活如征程,前面充满了艰难险阻,不要退缩,要勇敢的去面对。记住每一次的摔倒与每一次的爬起。
生活就如一粒糖果,甜甜的,不过总会化去,所能做到的是要去珍惜,小心翼翼地保存着它。
珍惜生活中的点滴,拿好你的五味瓶;装订好你的相册;拾起你的每一片树叶;细细品味你的咖啡;过好你的四季;走好你的征程;保存好你的糖果。或许你会突然有一天发现,生活原来如此美好。
请珍惜你生活中的点滴。
今日写作: 初中优秀作文(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