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冰雪消融,春回大地,碧水蓝天。高高挂起的太阳光芒四射,温暖人心。
走进大自然,漂亮的一切令你向往。阳光照在刚抽出新芽的小树上,立刻发出耀眼的光芒。阳光反射到草地上,嫩嫩的小草星星点点,像上苍派来装扮世界的绿色小精灵。阳光照在山峰上,峰峦起伏的高山像金石一般光亮。阳光照在湖面上,金光闪闪,使水底的鱼变成漂亮的金色……
一阵柔和的春风迎面吹来,2杂着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鲜艳。小草仰着头,看者蓝天白云深思着:我什么时候才能和大树一样高?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自我的一片天地呢?而花朵微笑着对着天空,尽情地享受着温暖的日光浴,好让自我更加艳丽,更加引人注目。
春风欢快地离开,春风又之后亮相,她细如牛毛,从天上撒下来。她的到来,让人们都十分开心。春雨像有千针万线一般,把天地密密实实地缝合起来,打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
雨一会儿就停。小草上滚落的露珠是春雨撒下的汗水,花朵上的“珍珠”是春雨舍不得力气的泪珠,这时的一切,都沉浸在薄雾之中,好像以为身穿轻纱的仙女,多少人赞美和歌颂你的美,你让世间万物若有若无,神秘莫测,你让你的一群将世界变成仙境,这都是你独一无二的!
春天,一个完美的季节,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一个万人称赞的季节。你的温暖让人永记心间,你的婀娜多姿更是让人过目不忘。你是完美的使者,更是播洒漂亮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