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的故事我很早就听过,讲的是一个牧童在山上放羊。他闲来无聊就对着山下喊狼来了,狼来了,狼来吃羊了。正在干活的人们听见喊声都跑过了,但都被他骗了。多次以后人们都不相信他了,有一次狼真的来了,可他怎么喊人们都以为他在说谎不相信他了,最后羊全被狼吃了。
从这个故事我懂得一个道理就是不可以撒谎,要做个诚实、善良的好孩子。
狼来了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明叫【狼来了】,这本书里讲了一个小男孩欺骗了大家。
有一次,我出去玩,发现一个大叔在要饭,好多人都过去给他钱,我也想给钱,结果我跑过去的时候他走了,我就跟这他,他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家小饭馆,吃饭我走进一看他是装的,齐时他的眼睛跟本就没有瞎,他真是个大骗子,骗我们大家的钱,他可真没良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