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初一满分作文
泛黄的日历被一张张撕下,我们的暑假也暂时告一段落,随之迎来的是九月的军训。
还记得那天早晨我高高兴兴的背着小书包去了学校,在学校路上见到几个穿着军人衣服的在轿车旁边站着,我想这大概就是我们的教官了吧。
因为我们初一的时候没有军训,所以这一届初一军训顺便把我们和八年级的带上了。我们九年级两个班暂时合为一个班。
各班同学集合完毕后教官们就过来了。我们的教官姓刘,他的个子不是很高,有些胖,圆圆的脑袋,一双小儿凌厉的眼睛。对了,他还有一双很大的耳朵,就像动画片里的大耳朵图图一样。
我们的教官有严厉的一面。看,站军姿时,他拿着哨子上的绳子,看谁站的不端正就抽下去了。军姿还没站一会呢,就晕倒了好多人。
我们的教官也有幼稚的一面。听,他又在哈哈哈的笑了。原因是他和我们一起做游戏,他要求他一个巴掌扇过去我们要放倒一大片,结果只有他跟前的几个女生配合了,因为那几个女生离近怕挨打呀。
夹杂着欢笑声,在一滴滴汗水的见证下。我们的军训生活迎来了尾声。
最后便是汇演了,各班依次上场,表演井然有序。最后上场的是我们九年级。从赛后的视频可以看到,我们的向左转向右转非常整齐,蹲下起立也很一致。
表演完我们欣赏了幼儿园、小学为我们准备的节目。接下来就是颁奖环节啦。当听到第一名九年级时,我们顿时开心极了,随后响起的是阵阵掌声。
到最后学生代表上台演讲时,我一回头,看见的是教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奔跑出操场的身影。同学们也都一阵慌乱。想象中的离别没有发生,他们留给我们的是挺拔的背影。
没有一句再见,也没有一声感谢。短短五天的陪伴却足够我们记上一辈子。看着他们的车子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有同学说,谁敢第一个冲出去她就敢第二个。可是没有人冲出去,我们也知道,我们不可以冲出去。
恍然间,有同学深深地埋下了头,擦拭了眼泪。这是眼泪是结束也是开始。
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遇见的刘教官,愿你岁月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