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初一满分作文
当明媚的阳光敲醒我的朦胧,当清脆婉转的鸟鸣唤醒我沉睡的灵魂,悠然的惬意如轻拂脸颊的清风,难以自抑的欣喜无声地从嘴角溢出——我的暑假生活开始了。
今天,阳光明媚,我拿着新买的活力板兴致勃勃地来到楼下。这个暑假,我要练习滑滑板。我先将滑板放在地上,一脚踏板,另一脚在地上猛地一蹬,滑板便摇摇摆摆地向前走去,可惜好景不长,只听“咚”地一声,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下,我揉了揉摔疼的胳膊和腿,再也不想去练习了。
可是转念一想:“我怎么能就这样认输,我不是一直羡慕小伙伴可以自由的滑着滑板吗?我如果就这样放弃,岂不是还不如他们吗?再说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我一定要重新振作起来,坚持,努力下去,学会滑板。”我鼓起勇气重新回到滑板前,长长地舒出一口气,平静了心态。
我先将左脚轻轻地放在前板上,使滑板倾斜与我,紧接着,我的右脚在地上狠狠地一蹬,随即迈回到板上。我使劲地摆动着后板,尽量使两块板扭曲成“s“形,可是没过多久,滑板便不听我的使唤,摇摇晃晃,我吓得一身冷汗,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我的双手平行于腰间,试图保持平衡,可都无济于事,汗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我在心里默默地念叨着:“老天爷,保佑我,保佑我!”我随着滑板的节奏:它前倾,我后仰,它后仰,我前倾。”
从远望去,我仿佛在跳着优美的迪斯科。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滑板也在栏杆之间来回的穿梭。忽然。我发现在极度紧张中,我已经滑出了好远。此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终于学会滑板了!”仰望蓝天,我忽然感觉它是那样的蓝,俯视小草,我忽然感觉它是那样的绿,环视四周的景色,我忽然感觉它们是那样的美丽!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暑假中练习滑板的经历已成为我美好的回忆,它告诉我: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要迎难而上,这样才能取的最后得胜利。我爱我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