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子朱正廷,你是我的理想型。”被称为“人间仙子”的朱正廷凭借偶像练习生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而出道。
朱正廷1996年3月18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乐华七子队长,百分九组合成员,在偶像练习生以自己的努力成功出道。
在我们珍珠糖的眼里,他非常努力,可因为黑粉,他从一个爱笑的阳光男孩,变成一个冷漠的男生,乐华七子南京巡演,他写给粉丝们的信,被杜华给改了,他没有哭;他要腰伤痛的最厉害的时候,他也没有哭;出道时,他被压了600万票,他也没有哭;巡演被关麦,他也没有哭;从六阶台阶掉下来,他也没有哭;被公司雪藏那么久,他也没有哭,可是因为珍珠糖们,他哭了。他真的很努力,他的努力只绿色有珍珠糖们,百分九成员们,乐华七子成员们和他的父母知道,在百分九组合中,他笑的多么开心快乐,可如今他真的很冷漠全都是因为那些黑粉造成的,在偶像练习生中,他被黑的最惨的那一次,他的朋友在背后默默的为他过生日感动了很多珍珠糖和其他人。以前的他很幽默,很爱笑,很开朗,很乐观,很阳光,可如今,他却是那么的冷漠。
这就是我的偶像朱正廷,他非常的宠粉,再难他都没有哭,可为了珍珠糖们他红了眼,他真的非常非常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