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弟弟优秀作文上下
我的弟弟今年三岁,他有着一身黑黝黝的皮肤,眼睛小小的,仍是单眼皮咧。微微发黄的头发,不管何时都是卷卷的,就象群魔乱舞似的。他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连嘴里尖尖的虎牙都露了出来。怎么样,他长得是不是有点儿希奇呀?
我的弟弟是一个小恶棍,但又十分机灵。有一次妈妈买了几块糖,让我们分了吃。我看到了一块巧克力,正要把巧克力拿走,弟弟却打了一下我的手:“这个巧克力是我的,你吃其它的。”我告诉他:“这个不是巧克力,不好吃!”“那你吃好吃的,我吃不好吃的,这就是巧克力,休想骗我!”说完,弟弟就抓起巧克力,飞一般的往外跑。我追上去和他谈判,我们决定用赛跑来分出胜败,谁赢了谁吃巧克力。几个循环下来,弟弟就没赢过我,可他却倒置黑白,非说是他胜了。到最后,他却嚎啕大哭起来,我只好把巧克力让给了他,整理时弟弟又笑了起来。
另外有一次,我正在用心造作业。弟弟跑过来,要我把我的摇控飞机给他玩。我怎么舍得啦?“没看见我在忙吗”他对我做出了做揖的动作,一脸可怜的样子。嘴里不停的说:“求求我了,求求我了……!”我莫名其妙的问他:“我又不想让你帮我什么,为什么要求你啦?”唉求人都要倒置黑白,不服输呀!
又有一次,妈妈买了蛋糕,他立即装出一副好打动的样子:“妈妈!奶奶、爸爸、哥哥他们谁都不给我买好吃的,就只有你给我买了,你太好了,我好爱你呦!”听了这话我好委屈,明明我每周都给弟弟买好吃的了。可他为了拍妈妈几句马屁,却这么翻脸不认人呀?我得好好惩罚他一下,趁他不留意,舔了一口他的蛋糕。竟然被他发现了,他嚎啕大哭,还对我拳打脚踢,非要我把蛋糕还给他。哎,我吃都吃了,又怎么吐出来还给他啦?为了达到目的,弟弟真是使出浑身解数了呀!
……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天天给我带来许多烦恼和无尽快乐的弟弟。不管怎样,我仍是好爱我的弟弟的!
你睁眼,外面居然还在下雨,可是我的心情却不错。因为今天是中秋节,可以吃很多好吃的,包括我已经久等的月饼。
起床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穿衣服,妈妈说一会儿中午要去一个叔叔家吃饭,让我多穿一点,可是我的那几件衣服,妈妈居然都洗了,连外套都洗了,我一时也不知穿什么,就随便挑了两件比较薄的穿上了。
吃过中午饭就开始写作业,写着写着才发现自己的手越来越凉,心想:要知道就多穿一点衣服了,可是现在是在叔叔家也没办法换,到家了之后我马上穿了一个厚一点的外套,然后开始找那两箱月饼有没有好吃的第一个箱子里有:草莓、奶黄椰蓉、红枣、五仁……第二个箱子里的也跟第一个差不多。而且,我觉得都挺好吃的,就全部弄开吃了一口就觉得好像没有那么好吃,有的太甜,有的不好吃,可是妈妈硬让我把弄开的,全部吃光,吃完月饼后,我也就不想吃晚饭了,因为快把我撑死了……
虽然外面又下雨又冷,但是家里是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