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第五天。
半夜里,我正在床上做着美梦,忽然一声尖叫把我惊醒。姐妹们全醒了,拧亮电筒一看,睡在我上铺的小意穿着睡衣站在我的床边,浑身直发抖。
室友们关切地问:小意,你怎么了?像是见了鬼一样。小意结结巴巳地回答:是是啊!我刚才去去卫生间,看见一个穿着白衣、拖着拖鞋的鬼!
什么?我不由得失声叫道,但仍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我才不信呢。走,看看去!
我们姐妹几个胆战心惊地下了床,排成一排,拿着电筒,并肩向卫生间进军。
卫生间的门被我重重地推开,撞在了墙上,发出的声响比我看过的所有鬼片里的声音还要恐怖100倍!卫生间里黑洞洞的,果真有一个白乎乎的身影靠墙站着,该不会真是
与此同时,大家手里的电筒一块儿亮了,整个卫生间顿时灯火辉煌。我定睛一看,只见一个浴球挂在挂钩上,不知是谁的浴巾,一端挂在浴球下面,一端拖到地上,而一双拖鞋不偏不倚正好摆在浴巾下面。一定是哪个粗心的家伙洗完澡忘了收拾东西。唉,真是吓死人!
这时候,小意红着脸讪讪地道:不好意思,这些东西是!我明天我请大家吃冷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