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无邪的、夸姣的、快乐的,它给我的糊口添加了良多乐趣,现在想来,当初做的一些事是多么傻、多么好笑!
那是在我4岁时的一个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街上只有稀稀疏疏的一些人,树儿无力的垂着头,一副酷热难耐的样子。我就呆在家里吃着冰激凌,和小伙伴们玩过家家。
妈妈帮我从房间里找出一些玩具盘、刀、碗、调味料、叉、蔬菜、炉灶、砧板等一些玩具,又帮我们分配“任务”:雨沫负责喂养小宠物;冷恋负责洗菜;而我就负责切菜、炒菜和烧饭。
开始玩了,只见雨沫拼命的掰着“熊”的嘴巴,(实在是毛绒玩具熊),原来她想把水倒入“熊”的嘴里,妈妈见状连忙阻止了,这一只玩具熊才幸免于难。冷恋去洗菜了。瞧,她神秘的拿起几样塑料蔬菜,走进了卫生间,“哗哗哗”的流水声吸引了妈妈,妈妈进卫生间一看,不得了了呀,冷恋正用自来水冲洗着塑料蔬菜呢,洗好的蔬菜放在一旁,上面还残留着许多晶莹剔透的水珠。这样可爱的举动让妈妈哭笑不得。这下轮到我切菜了,我用小刀最尖的部门用我最大的力气往菜上划,不一会儿,菜上就泛起了一道又一道的刀痕,我自得的“咯咯”直笑,对两个小伙伴说:“看我切的多漂亮,呵呵!”切好了菜,我把切好的土豆放进“锅”里,预备做盘“青椒炒土豆丝”。接着拧开了“煤气”,然后又叫雨沫把盐给我,喊冷恋把青椒给我,两个人在那里东翻翻,西找找,显然不耐烦了,俩人便随手丢了个瓶子给我,我一倒,哇呀!锅里泛起了许多沙子,雨沫朝我眨眨眼,淘气的说:“用沙子也可以的嘛。”说完还扮了个鬼脸,我也朝她吐吐舌头。正在这个时候,妈妈端着一个绿皮红瓤,香味诱人的西瓜过来了。一看我们停住了,妈妈又好气又可笑地说:“别玩了,天太热了,洗好手来吃西瓜吧。”我们听了,争先恐后地去洗手。洗好手之后就大口大口的吃起西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