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的朋友初一满分作文
朋友,在快乐的时候他会跟我一起快乐,悲伤时我会找他谈心,我也有许多的铁哥们儿。
其中最铁的又最让我难忘的是——小明,我们的友情如春风一样,时断时续。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叫我们写作文,我们都动起了笔。正当我们写到一半时,小明的钢笔突然没水了,于是他对我说:“同位,你可不可以,借我墨瓶用一下?”“可以呀!”我把墨瓶给了他。“谢谢你。”“不客气,都是哥们儿。”小明把墨水灌在了钢笔里。可是他的钢笔有了墨水也写不出来。于是他就甩了一下,可就在这时,钢笔里的墨水滴出了一滴飞溅在我的衬衫上,顿时墨迹分散,开成了一滩墨迹。我一看新买的衬衫被他弄脏了,就怒气冲天的对说:“小明你干什么?我新买的衬衫都弄脏了,你赔!”“我不是故意的。”我们的对话惊动了老师,老师走过来问怎么回事儿?我抢先一步说:“小明把我的衬衫弄脏了。”“我又不是故意的。”小明反驳道。你就是故意的,“你们不要吵了,这样吧,小明你给买一个新的吧!”小明委屈的低下头,像个霜打的茄子,“知道了老师。”
晚上吃完饭躺在床上,我怎么也睡不着于是我又回想起了白天的事儿,我心想,我不应该叫小明买个新的衣服,只要洗一下就可以洗掉了,我要跟他说对不起!
到了白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跟小明说对不起,我来到小明家门口敲了门,小明来开门了,我就对他说:“小明,我为我昨天做的事感到对不起,你不用给我买了。”小明,听我一说就从门后,拿出一个白衬衫对我说:“哥们儿,我不怪你,给你的白衬衫收下吧!咱哥俩谁跟谁呀!”从这件事以后,我们的友情更深了。
朋友在你成功时会跟他一起分享,在你失败时他会为您解忧,朋友是你迷茫夜晚中的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