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草四年级作文300字
我想:每一个人类,每一个动物,每一种植物,都有自己的苦衷。我也有苦衷。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一个月了,我已经是一株成年的小草了,我来自某公园的一个草坪。我们虽然野火烧不尽,但是我们也忍受不了你们人类这么折磨。
那天下午风和日丽,我们一家正在享受太阳浴。突然,一个庞然大物冲了过来,一下子坐在我们头上,然后滚来滚去,还顺手把我的几个亲戚拔地而起,再顺手一扔,便不管它们了。然后那个大怪物在声叫着,说:“快来这儿,就在这个野餐!”只见三个大怪物快步走来,手里提着个篮子。他们铺开一张毯,拿出了一些食物,开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没过一会儿,他们吃好了,准备收拾东西走了,他们转头一看,看见自己吃下的垃圾,便若无其事地走了过去,乘别人不注意,一蹲下捡起自己的垃圾,往后一扔,正好打中我的头,还吹吹口哨走人了。更令人气愤的是,一个环卫工人走了过来,我以为自己找到救星了,可是那个环卫工个说:“就一袋垃圾,等垃圾多了再一次性清理。”听了这句话我真想上去骂他一顿。不就是让小草好好生长,爱护一下有那么难吗?
真希望所有人类都有一颗爱护动植物,保护环境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