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被一件事感动了,你想知道是什么事吗?请听我一一道来。
我的妈妈非常好,我非常感动这份爱将永远牢记在心。
记得上次,我在家里玩玩具枪,一不小心打在玻璃碗上,碗从桌子上掉了下来,打碎了。这时妈妈听到了声音急忙赶过来了。她一看,不是打骂我,而是轻声的对我说:“下次不能在家玩危险物品了!“说着就把这一堆被打碎的玻璃片,用扫把扫到垃圾桶了,这时我心酸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大街上走着,忽然我看见一个卖狗的人,他身旁有好多可爱的小狗,我很想要一个,可又太贵了,我没敢给妈妈说。这时妈妈看穿了我的小心思。于是,妈妈用110元买下一只小花狗送给了我,抱着小狗我感到了心酸。
通过这些事让我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以后我要加倍孝敬父母。
[优质写作] 树皮优秀文章之一
树,谁人不见,谁人不知,寻常的不能再寻常,但人们的眼中只看到树的伟岸,对丑陋的树皮是那么不屑一顾,可谁又真正体会到树皮的锦绣呢?
没有人在赞美树抽时,而真正体会到树皮的锦绣,树皮的贡献,树皮的无私,在大家眼中,树皮是肮脏的,丑陋的,伤痕累累的,可树皮的心灵是锦绣的、贞洁的、高尚的。
想想在阳光妩媚春暖花开的春天,树皮忍着钻心的痛,让树芽从自己的身体内迸裂而出;想想在烈日当空,娇阳似火的夏天,树皮忍着被烤干的危险,替树叶保留水分;想想在天高气爽,潇潇瑟瑟的秋天,树皮忍着被剥光衣服的痛楚,保护着树木的营养;想想在冬风刺骨,雪花纷飞的冬季,树皮忍着被冻僵被冻死的身体,毅然顽强的将仅有的余温奉献给大树。在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中,无论是酷暑寒冷,刮风下雨,无论天色怎样恶劣,树皮始终无私地保护着大树,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忍受,抹着泪水,独自承担,一生一世的奉献着,直到死也要环抱大树尽职尽责,甚至把自己丑陋的身躯燃烧成灰,毫无保存的奉献。
此时此刻大家还以为树皮丑陋吗?还会讨厌它吗?岂非你不能说它不锦绣吗?
看看现在用人单位以貌取人,以貌用人,不注重人的才华与实力,只注重外表,称他们是帅哥、美女,真是好笑又无知,人的外貌是生成的,是不可改变的,但人的心灵美与丑,是把握在自己手中,这是做人的根本,外表的美与不美,不能决定他人对你的看法。心灵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才是他人注重的,外表的美是短暂的,跟着时光的流逝而消失,而心灵的美是永恒的,跟着时光的流逝而更锦绣。
我们做人也要像树皮一样,默默无闻的甘心付出,无私的奉献。只有这样才会得到别人的认可,得到别人的尊敬,才会成为一个锦绣的人,贞洁的人,高尚的人,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
从进场到出场,我的心情一直都处于紧张的气氛中,是消防员们永不屈服的精神支撑着我把整部电影看完了。
这个故事发生在火灾现场,地面是火,空中的油管道是火,地下的排放管道是火,汽车是火。雄雄的大火把水泥房烧酥,一碰就倒。强烈的热辐射覆盖了氧气,使人无法呼吸,层层的热浪烤的人汗流浃背。此时,银幕上向我们展现了一场好像永远也无法扑灭的大火。103号罐体的温度逐渐升高,越来越热,马上就要达到一定的可燃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103号罐体的铁皮裂开了,结果可想而知。这个罐里装有10万吨原油,瞬间遍布满地,形成了将近6万平方米的火场。原油产生的流淌火,不断的威胁着化学罐区,一旦爆炸,全市的人民将面临着死亡。
如此可怕的火场上,除了火,还有人。他们是东山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这些英雄们有的才十八九岁呀!这么好的青春年华却在与死神斗争。我实在无法想象,如果大火一直漫延,他们谁也走不出去,多少个幸福美好的家庭破碎,谁也接受不了这样的哀痛。这将是人类的灾难!不过幸好,消防飞机来了,火魔终于被降伏,惊慌的呐喊声终于平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