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从真美丽长大的,谁没有巫婆真美丽》这本书里有许多有趣的故事,里面写得是一个小巫婆,她叫真美丽。真美丽小时这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真美丽’,她的爸爸
我觉得好玩街的魔法师们都非常好玩,因为就连他们的名字都非常有趣,有‘柳依依巫婆’、‘奇奇格巫师’、‘向日葵小巫婆’、‘丁点儿小巫师’……
我觉得真美丽非常淘气,因为当她还是婴儿的时候,有一次她看到天上的月亮很像早上妈妈给她吃的香蕉,她就从婴儿床里爬起来,把手伸出去拿,柳依依巫婆刚好飞过来把她接住了。还有一次,真美丽爬到床底下抓老鼠,黄玉米找不到真美丽,就发动了整条街的人一起找,结果在床底下找到了,发现她正在吃老鼠的粪便……真美丽闯过很多祸,但是她既没有摔死,也没有被毒死,她甚至没生过病,这可真奇怪啊!
真美丽虽然很调皮,但却是大人们的好帮手,还是朋友们的好伙伴。有一次好玩街天气非常的炎热,魔法师们只要走到马路上,鞋子就会和马路上的沥青粘在一起,魔法师们只好骑飞行扫帚出行,在空中飞的人太多,天空就变得很拥挤,也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有一次真不错先生就被一个冒失鬼撞了一下摔断了腿。真美丽就发明了不粘油的草鞋,还发明了一撑开来角上就会下雨的雨伞。真美丽还拯救过樱桃镇……受到了QQ镇所有人的欢迎。
最后还获得了,小巫婆“五星徽章“它代表“美丽/聪明/勇气/爱心/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