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初一有你真好优秀作文800字
我亲爱的朋友,有你,真好。有你在的每一天,天永远都是晴的,小河永远都清澈。
有你的日子是花开的日子,我每一天都很快乐、幸福,永远都不孤独,你是我精神上的依靠,有些时候,没有你,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你在我心目中是一个活泼、开朗,和我一样疯疯癫癫的女孩,长着水灵灵的眼睛,乌黑发亮的头发,娇小的身体却一身正气,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我很欣赏你的一身才艺,欣赏你善良的品质。六年间,谢谢你对我的帮助。
记得有一次,不老实的我又受了伤,胳膊出了血,而我却不以为然,继续疯闹,十分关心我的你很气愤,叫住我,说:“你能不能保护一下自己的身体!伤口都化脓了,也不知道擦点药!”“擦药?我天不怕地不怕,和我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你都不知道我最怕擦药?那种药物给皮肤的感觉真痛,再说,我哪里来的药,就这点伤,有啥的?不擦,我要去玩了。”
“哎,你这人怎么能这样?”你气得直跺脚,然后匆匆地跑上楼。我们学校没有医务室,为了我,你还带了外伤药。现在觉得那时的我真不懂事,千言万语也抵不上春天般的你,有你在,满地都是鲜花,是你使我孤傲的心有了温度,给了我温暖,让我有了自信。
随后,你来到操场,一把揪住我,往我嘴里放了一块布,我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借此机会,你给我上了药,我痛得流出了眼泪,你也心疼地说:“唉,你可真是个假小子,活该受伤,还痛吗?”你边责备我,边关心我,弄得我心里一阵凉一阵热,为了不让伤口恶化,你盯了我一中午,而其他同学都羡慕我交了这样一个好朋友,我却不当回事,吐了吐舌头。
其实我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别人走后,我高兴得更是手舞足蹈,这种感觉真好,像化不完的糖,甜的味道永远回荡在心间。
有你真好,你像冬天的一把火,温暖我的心灵,你像那美丽的夕阳,仿佛有你在,冬天的花都能开,不再白茫茫,有你,我就找着了方向。
你对我的帮助真的是太多了,我伤心时,唯有你在我身边;我开心时,是你让我学会了分享;而我有时却不领情,和你针锋相对,真是羞愧。
有你真好,有你,像春天的阳光,沙漠里的生机,有你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雪中送炭,亲爱的朋友,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