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学好计算机。有一次上微机课,我们学到了如何正确使用电脑,不料,很快就学完了。于是,老师留给我们一个任务,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自由上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任务竟然是打一篇英文作文。我的心不禁一颤,虽然我打字不是用一阳指,但打起字来也够呛。看着别人噼里啪啦地打字,我真是羡慕万分,望洋兴叹。不禁想到: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学好了计算机,也就不会沦落今天的地步啊!
那个地方除了有杜甫故里以外,还有全国最大的帝后陵墓群━━北宋皇陵。北宋的9个皇帝,有7个都埋葬在这里,还有后妃皇族功臣等的陵墓约3000多座,北宋皇陵现存石刻近千件,石狮、石象、石虎、石柱、文臣、武将等精雕细刻,栩栩如生,为研究中国石雕艺术提供了难得而又可靠的实物标本。此外还有浮戏山雪花洞、康百万庄园、石窟寺、慈云寺、河洛流汇、青龙山等许多美丽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