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事谁都可能遇到。
有一天,我不知中了什么邪,竟然遇到一件尴尬的事。
我们四年级的教室在四楼,而且上课前的几分钟就要准备好课本、笔等学习用具等待老师来上课,所以同学们下课都没时间下楼玩了。
那天,天气非常炎热,而且又停电。有的同学一下课就喊:“烦啊!天这么热,又停电,老天啊!”同学们听了仿佛有同感似的,顿时“哀声四起,四面楚歌”。
我也很烦,拿起书胡乱的翻起来。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一个好主意。于是对我们班那些“残兵败将”大喊:“在走廊上捉迷藏,烦的来啊!”
嘿,这么一喊还真奏效,男同学顿时都有了精神,纷纷报名。看到同学们这样“热情高涨”我就自称“英雄”,用红领巾遮住眼睛,先捉。
被遮住眼睛后四周都是红色的,分不出东南西北。我漫无目的的“游”了一阵之后,突然“捉到”了一个,他双手叉腰,定着不动。我摸了摸他的头,个子比较高,“某某某”我脱口而出,同学们都如寒蝉般默不作声,我自以为捉对了,拿下红领巾一看“妈呀!”我差点晕倒,我“捉”住的竟然是班主任。顿时,我只觉得头特重,刚才的傲气一下子全光了,就像泄了气的皮球。觉得脸像被一团火烫着了似的,只觉得热辣辣的,心怦怦直跳,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我非常害怕老师会批评我,可是老师没有说什么,叫我回座位做好,准备考试。
唉,这不明白这件尴尬的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小小日记: 清明节见闻日记(篇二)
今天是清明假期,天气特别好,我们一家三口去春游。
先到了古石龙,我们一下车就闻到了芬芳扑鼻的野花味,我们被灿烂的阳光沐浴着,所以我们的心情很舒畅。进门先看见一道墙壁上刻着十条龙,龙王很大,外貌凶猛。龙王的九个龙子个个小巧玲珑,外貌可爱。传说中,触摸它可步步高升,财源滚滚。墙壁的反面刻的是古石龙的传说,有好多好多字,可我几乎一个都不认识,因为全是繁体字。我们继续往里面走,看到了罗敷潭,传说是石龙嬉戏的地方,湖水清澈见底,鱼虾蹦跳,真想抓几只!穿过走廊就到了龙馆,只见好多巨大的石龙张牙舞爪,真是帅气威猛。龙王的龙头特别大,两个龙角朝向天空,几乎有三层楼那么高。我们还往龙馆的许愿池里投硬币,可是每次都投不准,不过我妈妈还不如我呢,接连几次都是直接就把钱扔进水里了。看完龙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古石龙,赶往下一站——紫山!
以前只听说紫山很高,今天真正的体验到了紫山的高度。我和爸爸妈妈登了好长时间,才发现只登了三分之一,我们又登了好久,累的汗流浃背,终于登到了山顶!从山顶往山下看,好高好高啊,我站在边处腿都颤了,生怕摔下去。白云就在我们身边,看着远处的村庄,使我想起了一个诗句‘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我们在山顶上到处玩了玩,吹着凉爽的风,感觉很惬意。我们下山的时候感觉比上山还累,腿都发软了,不过我们体力都还好,很快就下来了。
这时太阳已经快落山了,天渐渐的黑了下来,我们结束了这一天愉快的旅程。回家的路上,我们还谈着古石龙和紫山优美的风景和动人的传说,心想我们下次还会再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