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都是伟大无比的。
记得在我8岁那一年,一个舞蹈表演后,肚子饿了,在奶奶家吃了一碗蛋炒饭,回家后我洗完脸就睡着了。就在当天半夜三更,我吐了起来,爸爸、妈妈连忙坐起来,问:“怎么啦?宁宁,难受吗?”wWw.zUoweN101.CoM
我有气无力地回答道:“难……受。”
爸爸立马拿来一支温度计,测量了一下,呀!39度!于是,爸爸急忙背着我上了车,妈妈跟在我后面,快速地来到第一医院,妈妈扶着我坐在椅子上,爸爸跑去挂急诊,好让我早点看医生,好得快一些。等医生开好药,就开始挂盐水了,爸爸妈妈就一直搂着我,而我却在他们怀里睡着,直到打完针。
还有,不管刮风下雨,每天早晨都是爸爸送我去上学,每天换下来的衣服也是妈妈辛辛苦苦洗起来的……不过,父母也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等我们长大后,有个好成就,让他们这些心血没有白费。
父爱和母爱都是无私的,我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懂得回报这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