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喜欢吃什么水果?是美味的大西瓜,还是圆溜溜的紫葡萄?你要是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喜欢酸甜可口的苹果。
苹果的外形像一个小皮球,圆咕隆咚的,很讨人喜欢。它的颜色有两种:一种是红色的,比红油漆还要红;一种是青色的,比绿油油的草地还要青。当红苹果快要被摘下时,远远望去,好似一颗挂满灯笼的树;当青苹果快要摘下时,青色的苹果衬着一片蔚蓝的天空,构成了一副别致的油画。
苹果不仅外形可爱,味道也十分不错呢1闻一下苹果,一股清香便会窜进你的俩个“小仙洞”里。切开苹果,进入眼帘的便是黑黄分明的果肉和籽。轻轻咬下一口苹果,那新鲜的汁水混合着果肉--甜津津的味道中带着一点酸。
俗话得好:“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不错,苹果有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含量、通便和止泻作用。你看,苹果是不是即美味作用又多呢?(工作总结之家 WwW.gZ85.Com)
听了我的讲解,你是否更了解苹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