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和大家的奶奶都一样,都对自己的孙女、孙子给予了无数的关心和爱护。我的奶奶也是这样的一位奶奶。
我的奶奶十分的和蔼,她的名字叫俞彩英。她有一头茂密的短发,里面藏着几根白头发,下面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在那清秀的眉毛的衬托下,更加闪亮。奶奶有一张樱桃小嘴巴,笑起来就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非常优雅。
奶奶非常讲卫生。每当看到有垃圾时,奶奶就会坚难的弯下她的“小蛮腰”,把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还对我说:“你不要像那些人一样,乱丢垃圾。”
奶奶的手很巧。我们全家我穿的毛衣,戴的手套,都是奶奶织的,那里面包含着奶奶那一份浓浓的爱意。ZUoWEN101.coM
奶奶又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人。我们一家五口吃的饭菜,都是奶奶亲手烧的。特别是奶奶烧的糖醋排骨,看着就让人直流口水,吃起来甜而不腻,吃了还想吃!
奶奶的身体非常的好。那都要归功于她每天吃完晚饭一小时之后出去慢跑两圈的这个好习惯。冬天到了,奶奶会吃一些滋补的药来调理身体。她是一个热爱生活,也懂得生活的人。
这就是我的奶奶,她十分的棒,是我一直学习的榜样。我爱我的奶奶,以后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的报答和照顾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