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大家都认为夏天是炎热的,恼人的,但是我可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夏天是诱人的,因为一到了夏天就使我想起了辛弃疾写的诗句“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听了这句诗,那就让我们走进夏天的世界,去观赏夏天的美景。
看啊!蔚蓝的天空中慢悠悠的漂浮着几朵白云。火红的太阳照耀着大地。人们都被晒得汗如雨下,都跑到大树底下乘凉。夏天的中午人们都急忙地赶回家。只有一个小动物,爬在树上“知知”地叫着。你们猜到了吗?它就是知了。
在池塘的上边飘着几片圆盘似的的荷叶,还有迷人的荷花,有的像小婴儿,有的像一些正在跳舞的人们。
再来看看夏天的果园。里面有果子,桃子,还有我最喜欢的西瓜,因为它非常的解渴。
我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更加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
作文收藏: 我的奶奶优秀文章)(篇四)
每当我碰到难题,第一个想到的好像就是奶奶。
小时候的我,由于父母工作忙,便把我寄养在了奶奶家。实在也不算寄养,家里与奶奶家很近,我就住在了那。也由于如斯,我对奶奶的感情也更深。
记得有一次,那时的我才上一年级,考试考得很不好,就不敢跟爸妈说。是奶奶鼓励我,又帮我开了家长会。事后被爸妈发现了,奶奶又护着我,带我出去玩了。
现在的我上初三,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只会追着奶奶跑的小女孩了。可我对奶奶的依靠好像更深,更沉了。奶奶从不大声地吵我,这也养成了我在奶奶眼前毫无所惧的习惯。但每当我犯了错误,奶奶总会耐心的询问我,把我叫到门外,听我解释。语气是威严中又带着和蔼,并不给我施加压力。
上一年奶奶生病了,我却由于上学没办法照顾她,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奶奶做了手术。后来我知道后去找奶奶问为什么,她只说了一句,不想让我担心,让我好好上学。那两天,我陪在奶奶身边照顾她,却怎么也觉得,我永远都换不了奶奶对我的爱。
奶奶的腿病好了,却烙下了病根,再也不能哈腰了。我会用我的爱来弥补奶奶的缺陷,永远照顾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