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战书,我读完《柑橘与柠檬》这本书,忽然觉得有些累,于是我就把头倚在沙发上,想闭目养神一会。
过了一会,等我睁开眼睛后,我发现我来到了一间名叫时光小屋的地方。这里有一台电脑,上面说只要在上面输入想去的年代,时光地道就会把你送到。我马上输入了90年代,不一会,电脑上就显示:传送完毕!我从小屋里走出来后,我此时正站在一条冷巷子里,前面有几个女孩正在玩跳皮筋,我一时间有些难以置信,我居然真的回到90年代了。
这里没有现在的高楼大厦,没有汽车的鸣笛声,天空特别蓝,不像现在全是雾霾,空气一点都不好。然后我预备去找那几个小女孩一起玩跳皮筋,我拍了拍其中一个女孩,想对她说我也想加入她们,和她们一起玩。没想到的是,那个女孩转过来头和我说话时,我忽然发现,这个圆圆的小脸,大大的眼睛,绑着高马尾的女孩就是我妈妈小的时候,后来我们两个成了好朋友,天天都一起玩。那时是夏天,有的时候,我们还对着电风扇大叫,由于这样电风扇可以发出颤料的,长长的,啊的声音。玩累了,我们就一个人捧一半冰西瓜拿勺子舀着吃,我们还开心的面对着面傻笑
我们最喜欢的游戏就是用笔杆蘸肥皂水吹泡泡,这次我吹了一个很大的泡泡,它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了七彩的毫光,我用手把它截破,忽然发现一瞬间什么都没有了,我用力的眨眨眼睛,发现我还躺在家里的沙发出上,原来这一切都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