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满分文章300字之
寒假的美好时光正和我挥手告别,开学的日子在和我问好,我不禁心里涌出一股酸意,一想到早睡早起,一想到努力拼搏的日子又将来临,我的脸上充满了忧愁······
“叮铃铃!叮铃铃!”哪儿的铃声,寒假还不让我睡大觉。我真要呼呼大睡时,却想到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呀!迷迷糊糊的我从睡梦中走了出来,爬出了暖烘烘的被窝,天啊!昨天我还躲在被窝中悠然自得地睡大觉,今天,却被吵闹的铃声叫起来,变化真快啊!
时间艰涩地流动着,到了傍晚,一大堆作业还没写,昨天我还悠闲地逛大街,今天却被作业给缠上了,开学的变奏曲令我实在恐惧,今后的日子还会怎样,是天天睡在书堆里吗?呼~~~,算了!为了今后的幸福生活也值了,寒假反正过得也很充实!
顿时,我想到了战神檀越的一句话,“我考上北大,并不因为我聪明,而是因为我比平常人对读书的渴望强了一点,对知识的求知欲是不知满足的,我的人生有许多变奏曲,因为一直努力,才到达成功的彼岸!”是啊!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阳光怎能看到彩虹,看到阳光。成功的人一定是经历了风雨的考验!想到这里,我的嘴角不禁微微一笑······
[优质写作] 初中满分文章精选一篇
每当我回顾从小时到现在的趣事,就像是荒漠中五颜六色,闪闪发光的匣子,把它打开,整个世界都变得绚丽多姿,让我忘去烦恼,哈哈大笑。
那是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常常和小伙伴们去离外婆家不远的小池塘,池塘上漂着一点淡淡的浮萍,水面上长着几朵娇嫩美丽的荷花。轻轻拂去浮萍,那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小鱼湫的一下游走了,只剩乌龟和贝壳慢慢游走,所以它们很容易捉,所以不如那些活泼可爱的小鱼珍贵。我们大家都绞尽脑汁想办法想捉住它们,如:包围??我们都用过,只不过每次都空手而归。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渔夫总是满载而归 啊!我知道了秘密了 我叫上两个小伙伴去渔夫家 拿 了三个渔钩,带上我们 蓄谋已久 的计划向池塘跑去,到了池塘,我们上了渔夫的小船,我们上了向渔夫借来的小船,我活像一个海盗船船长,指挥伙伴们向前划去,我一声令下: 垂钓 啪 的一声三个渔钩一起落下了水,我静静的等待着,等了好久好久也没等到鱼的影子,可小伙伴的瓶子里已经有好几条鱼了。 哎!拿上来看看吧! 我心里暗暗打起了退堂鼓。但我又想起了老师那句话 坚持就是胜利 果然没多久,我的鱼竿被轻轻一拉,我不敢轻举妄动,突然好沉一定是条大鱼。我赶紧叫小伙伴们帮我拉。费了我们九牛二虎之力,那条大鱼终于被拉了上了,但我们的脑袋上都长了一个大包, 啊!这条鱼可真大 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抬着大鱼走在回家的路上,别的小朋友都投来艳羡的目光。
这件事让我永远难以却忘,它也告诉我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坚持,再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