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我最最爱的妈妈的生日。亲戚朋友们都来到我家一起给妈妈庆祝生日。
八点左右亲戚朋友们就都来了,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电视,有的在屋外披发步。别提有多热闹了!妈妈,大姨和二姨在预备中午的厚味的饭菜!我和爸爸忙着热啤酒预备饮料!固然很忙但是我觉得很兴奋!由于我跟哥哥姐姐们都好久没有在一起了!成这个机会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玩了!
时间过的真快不一会就到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小的在另一张桌子上大人们则在炕上。他们有说有笑的别提多热闹了!老爸都喝醉了可是他还嚷嚷着要喝!真是又担心有开心啊!担心他喝坏身体开心由于我们都很相爱都很幸福!饭后我们把蛋糕插上烛炬一起为妈妈唱生日歌,当然是由我领唱。讨厌的二姐竟让趁我不留意把奶油摸到我的脸上了我立马变成一只大花猫了,把大姐和大哥二哥笑的是前俯后仰的。我也乐得合不拢嘴了!
吃完蛋糕大人们在屋里打扑克,我们小的都去屋外滑冰去了。我们比赛看谁滑的远。我画好了出发点和终点,二姐做裁判由于她比较胖嘿嘿。就这样比赛就正式开始了。二姐喊准备我们就都像上了膛的枪弹只等那一声开始就可以直奔目标射去!开始当二姐刚一喊完只见二哥以飞一般的速度到了终点,接着是大哥可就当大哥马上要到重点的时候只听哐当一声一个小型地震就诞生了,大哥四脚朝天的躺在冰面上,愣了半天的我们捧腹大笑,最后我们干脆都座到冰面上不顾一切的笑。一场滑冰大赛就这样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
时间飞速转眼间亲戚们都要走了。我跟爸爸妈妈欢送了他们!j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由于只是一个不一样的的大年初三一个布满欢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