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血泪史,纪念他是为了勿忘国耻,是为了不要忘记落后就挨打的历史教训,是为了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国家现在富强了,建国60年来,我们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震惊了全世界,但我们依然要记得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我的爱好广泛,游泳,拉小提琴,象棋,看书,写作。在四川二年级时,我的作文《我家的小乌龟》就被编入《中国青少年优秀作品选》并获得银奖,我很高兴,并大受鼓舞。一有空的时侯,我会把我看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都写下来,再做整理。去书店看书时,我会带上一个厚厚的笔记本,像小蜜蜂似的,兴奋地去采蜜。游泳嘛,无论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我每星期都要去三次,游泳即可以锻炼身体,还不会成小胖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