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一个锦绣的大花园,花园里有良多花草树木,因为这里环境柔美,景色宜人,经常引来各种鸟儿在这里戏嬉,有空到这儿逛逛,你会被鸟语花香的景色着迷。
每到春天,花园里姹紫嫣红,徇丽多彩的各种鲜花竞相开放,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似雪,紫的如霞,把校园梳妆得婀娜多姿,艳丽迷人。
天天我上学都要途经花园,当我走近花园那一刻,我都会放慢脚步,甚至驻足赏识这块城市中独特的锦绣,经常会有阵阵清香飘进我心脾,令我心旷神怡。
啊!这是多么清新锦绣的环境呀,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我们岂敢不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