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校生活优秀作文其一
清晨,抬步从木桥上踏过,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这一团团醒目的青绿色呀!蝉鸣声钻入耳,却不显得聒噪。不时的,远处传来一两声格外清脆的鸟啼声,更衬出此时的幽静。而木桥下的水面上,几只鸭子摆动着尾巴,游动着,水面上泛起层层涟漪,为校园添加了些生机与活力这便是校园的魅力吧!
迈过石板路,走进教室里。坐在位置上,耳边充斥着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新闻、八卦与趣事,正想仔细听听自己所感兴趣的,却不想,这些声音突然间都消失了。疑惑间,抬头一瞧,又马上把头低下来。呃,为什么?自然是因为讲台上浑身都散发着低气压的老班太吓人了。
早自习过后,便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也不知为何,这些课程自身都带有一些神奇的属性,让人无可奈何。
好比数学,咳,实话说,我实在是对将一堆堆的数字带入英文字母而得出最终结果的数学计算而感到无能为力。也不知学霸们是如何做到将困扰我十几分钟的题在短时间内轻松解出答案的。上课时,老实讲四块黑板写的满满的,殊不知我们正处于浑浑噩噩的挣扎之中,所看到的事物都自带重影效果,手中的笔也不听使唤了,自由的在课本上、笔记本上驰骋。待到清醒时,看到这鬼画符一般的笔记,当真是欲哭无泪,只好再重新抄写一遍了。
当然,课堂上也经常具有活跃的气氛,这也多亏了几位同学的辛勤努力啊!恨不得老师讲上一句话,他立马接上几句让全班哄堂大笑的话来。也总是在下课后,被老师请到办公室去喝茶,接受老师的单独教育。,
课间操,先要绕着学校的柏油路跑上一圈,再到操场上进行体育训练。脸颊被微风扫过,痒痒的,望着那触手可及却相隔万里的蓝天白云,去奔跑,去追逐,追逐微风留下的残影,以此来忘掉疲惫,去完成一个又一个训练任务。累吗?自然是累的,可是每天都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一次次突破自己的极限,一次次得到令人不可思议的成绩,反而是快乐的。可能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才会觉得不那么难熬吧!
要说最令人有压力的,当属考试了。从开学再次迈进学校大门起,我们都清楚的认识到这一学年的关键性,大家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不枉费小学三年的学习生涯。
不知不觉,已经小学了。这也意味着我们即将分离,走进不同的学校,开始新的学习。每每想到自己即将于三年同窗好友分别,心中总会泛起酸涩。说了再见,不知道何时才能再见。但是,我仍会期待着分离后的重逢,愿那时的我们早已褪去青涩,变得成熟。而现在我们要做的是珍惜,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珍惜彼此相处的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