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校园一角优秀作文其八
我的校园很美丽,有美丽的花坛,有高大的教学楼,有宽阔的操场……其中,我最喜欢学校的孔子像。
一走进学校,你肯定会看到那尊孔子像矗立在中庭的后面。孔子像约高六米,他身着长袍,额角上有几丝皱纹,脚蹬长靴,目光炯炯有神,面带微笑,和蔼可亲,一看就是个好人。他每天早晨迎接同学们,傍晚又目送他们回去。他是我国的思想家,教育家,说过很多名言警句,让我们受益一生。
孔子像的四周有六根石柱,统称六意柱,它们和孔子像是一个整体,上面雕刻着许许多多孔子说过的话呢!
孔子像的后面是气排球场和大榕树。有很多人在气排球累了就到了大榕树下乘凉,不时传来阵阵鸟语,让人心旷神怡。
孔子像的前面是六棵小叶榄仁。它们披着绿色的外衣,直挺挺地站在那儿,就像穿着绿军装的战士在护卫着孔子像和六意柱。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角,一个富有文化气息的地方;一个充满激励我们学习的角落,一个让我们流连忘返的宝地,我爱这一角!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