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看最近上映的《功夫熊猫3》了吗?这部电影是一个搞笑、冒险、充满正义的动画科幻大片。今天,我们就跟随这小记者2月份主题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一大早,我就急忙忙地吃了饭,兴冲冲地上路啦!当然,小记者证和一元钱也没忘(这一元钱是电影票钱)。一路上我很开心,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电影了。到了电影院,我就跟着四、五、六年级的小记者们进了场。随着时间滴答滴答的走动,盼望已久的电影终于拉开了帷幕。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失散多年的阿宝找到了自己的父亲。在前面的故事里,乌龟大师为了让阿宝成长,明白了不要做别人而是做自己的道理,就在灵界给阿宝爸爸发了一条短信。就在这时,一个名叫“天煞”的反派出现了,他想杀掉每一个会功夫的人,夺走他们身上的“气”,就连乌龟大师也被收服了。阿宝在一本书卷里看到了熊猫的气功可以打败天煞,可自己又不会就跟着爸爸去了熊猫村。阿宝渐渐的和其它熊猫一样打滚、吃饭……可他不知道此时此刻他的朋友已被天煞收服。后来阿宝知道了这件事,召集熊猫用气功攻打天煞,可是它们都不会。阿宝这才知道爸爸骗了它,但是他理解爸爸。 阿宝再次召集大家,告诉他们也再告诉自己:要做自己,用本能、特长打败敌人。经过几天的训练,熊猫们变得很聪明。
后来,天煞和阿宝打到了仙界,在阿宝要被收服时,熊猫的信任、坚定练成了气功,打败了天煞,所又被天煞吸过气的大师都恢复形了。
看完电影,我不仅明白了邪不压正的道理,而且我也要向阿宝一样正确认识自己、挑战自己、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