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播剧《太阳的后裔》掀起一股韩剧浪潮,室友每周三周四都会等着更新,这部热播剧是爱奇艺独播,而且是会员专享,不是会员只能等一周才能看最近更新的剧集。
很多人为了追剧,都办了爱奇艺会员,有很多人都是在淘宝买的,只要一块钱,但是那个多数只能用几天,过一些时间就不能用了,再找客服也找不到。
我和闺蜜共用一个账号,这部剧捧红了宋仲基,看新闻说韩国总理和他一起议事,他俘获了不少少女的芳心,更有甚者,挖出了他妹妹的照片,对其妹妹进行攻击,说其妹妹不漂亮。其实我们没有必要也没有权力去管别人如何,别人如何也不关我们的事。做好自己就可以。
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既喜欢男一,女一,也喜欢女二,男二的电视剧。的确,这里没有狗血的三角恋或者四角恋,女主是漂亮又会赚钱的女医生,男主是特种兵。女主由不理解他的职业到接受他的感情,可以说很不容易,已经演到一半的时候。才真正确定了恋爱关系。
有人说,看韩剧会有瘾,的确,韩剧给人的感觉总是美好的,爱情也是让人憧憬的令人向往的。不过,有些事情只存在于电视剧中,不能强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