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下午神舟十三号乘组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将在中国空间站进行第二次太空授课。本次太空授课活动依然采取天地互动方式进行,3名航天员将在轨介绍展示中国空间站工作生活场景,演示各种科学现象,并与地面课堂进行实时交流,传播载人航天知识,激发我们对科学的兴趣。
航天员们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达和精准的实验演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不得不叹服他们过人的智慧,出众的技能以及接近完美的身体素质,当然从中也能反映出他们勤奋刻苦、精益求精和追求卓越的精神。他们的表现为我们起到了表率作用,值得我们学习。
星辰大海未止步,物换星移,岁月如诗,探索的步伐从未停止过,我们将以航天人为榜样,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勇于攀登航天科技高峰,相信我们必能跨越星辰大海,实现更非凡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