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就像阴晴不定的天空,需要我们把握。罗曼。罗兰曾说过:“天将降大任于人,必先劳其心智,伤其筋骨……”偶然回首,那一幕幕曾令你悲痛欲绝的场景,是如此的欣慰,你挺过来了!成功,近在眼前!Www.ZUoWEn101.COM
为了理想而奋斗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为此不任风雨怎样猛烈,依旧抵挡不住沉稳,前进的步伐!
暴风雨下的我们,时常刻苦到深夜,时常一起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朦胧的睡眼始终难以抗拒那迷人的朝阳。伴随着清脆响亮的铃声,我们又开始了艰苦的奋斗。我们的生活就是如此,循环往复,有时会感到枯燥无味,羡慕那儿时般的生活;有时又会迷茫在道路中,失去了前进的方向;有时被那挫折狠狠地践踏在脚下,难以有反抗的力气。这时,是未来在召唤着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给予我们力量!
以后的路不论怎样都是自己选择的,已经没有退路可返了。就如逝去的青春,你是挥霍还是把握,一去不复返!
脑海中,闪过一幕场景,那场战争是多么的激烈,一瞬间电闪雷鸣来临了,它摧毁了陪伴我们已久的电灯,也是制造了重重障碍的缔造着!这时,我们仍然临危不惧,凭借着走廊上,微弱的灯光继续打拼,为的是明天的胜利作准备,更是为今后的人生打地基!
人的一生并不完美,只有自己才能创造更好,更完美,更成功的人生!成功是一位商着,文学家,教育家等出色的优秀人士最骄傲的时刻,一小步成就一大步!成功,近在眼前,只要把握现在,不论何时都不为晚,只要肯努力,一定能成功!
请记住:没有爬不过的山,没有过不了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