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秋天满分文章推荐一则
秋天的故事秋天又来了, 又是绵绵细雨遮盖了整个天空, 我一伸手, 雨滴滴答答落在了我手上, 是那么舒服。
突然,我看见了那顶花雨伞,我又想起了那个发生在秋天的美丽故事¨¨¨那一天,雨来去无常,一会儿下倾盆大雨,一会儿又细雨绵绵。当我正要跨出幼儿园的大门时,雨又下了起来,我没办法,只好这样耐心地等待。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雨好像在跟我开玩笑似的下着。终于,我熬不住了,正要拿起书包“冲”时,她出现了,递给了我一把花雨伞。我抬头一看,是她,便对她说:“你把雨伞借给了我你怎么办?”“没事,我家离学校近。”她说着。当时,我也没多想就撑起伞回家了。第二天,我拿着那把花雨伞正要还给她时。她却不在。老师上课时对我们说:“有一个同学今天生病了,不能来学校,请住在洋沙山的同学把她的作业带去!”“洋沙山!”她的家竟住在洋沙山,这个地方乘车要乘半个小时呀!再说她家又要走很远的路,不生病才怪呢!当时,我十分懊悔,因为当初如果我没拿她的伞,她就不会生病,不生病,她今天就可以开开心心地来学校。叹,这都是我的错,我真不该拿这顶伞呀!下午,她来到了班级,我马上拿起那顶花雨伞还给她,她拿着那顶花雨伞对我说:“怎么样,没淋湿吧?”我红着脸说:“没有,我对不起你。”“没事,不就是生了一场病嘛,何足挂齿呢?”说完,我们俩开心地笑了。幼儿园结束了,大家快要分别了,在那一天我送给了她一个铅笔盒,她送给了我一把雨伞,那顶花雨伞,那顶架起我们之间友谊的花雨伞。我摸着那顶花雨伞,那个同学的音容笑貌又浮现在了我面前。
啊,那顶令我喜爱的花雨伞,不知何时才能与你主人相间呢?
[热搜写作]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优秀文章左右精选一则
我一圈一圈在大院里转悠着,每经由妈妈身边一次,正在披发步的妈妈就会提醒我一次“悠着点儿,别刚一学会骑自行车就忘了是怎么学会的了。”每听一次,我都会偷偷笑一次,怎么学会的?还不是摔会的呗!
我一边骑着车在大院里转悠,一边回想起这个礼拜是如何学会骑自行车的了。从不会到学会,我摔了大概也有十次了吧?连教我骑自行车的哥哥都笑话我像一头猪了。不外我不管,只要我能够学会骑自行车,做几回别人口中的猪又何妨呢?!
我是上周一开始学骑自行车的,直到今天我才真正学会了如何骑自行车,总共用了差不多九天吧!假如不是那个哥哥耐心地教我骑,我想我可能还得更长的时间才能学会骑自行车吧!期间好几回,那个教我骑自行车的哥哥都打算要抛却了,最后又被我喜笑颜开的挽留住,继承雕琢我这块朽木。按那个哥哥的话就是“你太笨了,而你的笨是来自于你的胆小!”我不是很懂那个哥哥的这句话,但后来我学骑自行车的过程中,我都是琢磨着这句话学习的。
我老是一边在他的帮扶下学着骑,一边在害怕的时候回想起这句话,想着自己是不是克服了害怕摔跤的恐惊,也就能够学会骑自行车了呢?可每摔一次,我心里那种害怕再摔跤的恐惊也就更深一些,害怕来害怕去,时间也就过去了一周了。
昨天我在家吃饭时,露出了仍旧没有学会骑自行车的沮丧,我的爸爸看见了,他说了一句:“都摔了这么多次了,也就是知道摔一跤也没什么大不了啊!”然而又继承和妈妈聊别的话题去了,这句话却使我实现了心理的巨变。
今天晚饭后,我还没等那个哥哥下楼来教我骑自行车,我已经带着那股子“摔一跤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勇气,自己跨上了自行车。不一会儿,我已经在大院里一圈一圈地骑着自行车转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