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是幸福的、美满的、充满祝福的。一家人围着饭桌,在新年晚上一起吃顿团圆饭;节日期间,人们走亲访友,问候自己的亲戚和朋友,将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传递给他们;孩子们也互送着各式各样的贺年卡,那一个个小上的字中,传递着他们对伙伴深深的祝福;就连不懂事的咿呀学语的小孩子们,都高兴得欢蹦乱跳,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说上一声“新年快乐”。
新年给人以美好的回忆,使人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回想过去,成功后的喜悦以及别人的称赞、表扬,失败后得到的教训;把成功的事继续坚持下去,把失败的教训加以总结;有了和教训,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收成。
新的一年的开始。在新年到来之际,愿:所有的老人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所有的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所有的中学生、小学生们都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愿所有的人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和美美,事业一帆风顺,生活幸幸福福,新年快快乐乐!新年更要快乐
这是我给大家的新年祝福。可你知道吗,什么才能够让我们更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