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二年级优秀文章
现在有很多跟低碳,灾难的大片相继问世。人们说他们唤醒了人的良知。可是真的是这样吗?它们得到的是亿万票房,奥斯卡提名或无数的鲜花和掌声,但它们唤醒了谁的良知?你的,我的,还是他的?没有,根本没有!顶多有人想弄几张诺亚方舟的船票而已。
古时,人类的智商不及现在高,所以环境一直保护着他们,但现在我们智商越来越高,回报给环境的又是什么?是无数的伤痕?无数的垃圾?低碳很难吗?不,一定也不。它只需要我们用完后把水龙头关上,不乱扔废纸,不用一次性筷子就行,可是,为什么还是没有低碳成功?
因为贪欲,人们内心的贪欲促使他们不断的缩小大自然的领地。贪欲只要存在,所谓低碳,也不过是一个玩笑。所以,想要低碳,真正应做的事是让人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作文收藏: 四年级优秀文章(篇七)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可不,你瞧,雨妹妹一挥魔法棒,小雨滴就快乐地跳出了云妈妈的怀抱,云妈妈一生气,脸色发青,把雷公公给请出来了,他大吼一声,变成了雷。小雨滴落在了马路上、车上、人们的花伞上……雨妹妹也来了,带上了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粉色给了桃花,桃花笑了笑,开得更艳了;她把黄色给了迎春花,迎春花开得更美了;她把白色给了海棠花,海棠花更香了……雨在春天是个小精灵,她唤醒了冬眠的小动物,唤醒了在地下揉眼睛的小草……春笋在雨中飞快地成长,好像要和大树比一比谁高。
夏天的雨可是截然不同的,雨打在树木 那巨大的叶子上,发出“啪啦,啪啦……”清脆的声音。雨后,一股植物的甜味扑鼻而来,带来了泥土芳香,漫步在小径中,让你心旷神怡。不时还有几声鸟叫,脚下爬过几只蜗牛,这就是夏天雨的魅力。
一场秋雨一场寒,总有这个时候,秋天——金色的季节,收获的季节,也是在冬天之前的一个季节。这时的雨总带有一丝丝凉气,这说明冬天就要来了,小动物知道了,开始准备过冬的食物,寻找冬眠的地方,人们开始找出厚衣服,树叶开始离开妈妈的怀抱,像一封封金色的信,带来秋天的问候……
啊!我发现雨的魅力了,春雨贵如油,夏雨人人盼,秋雨连连永不断!
七年级优秀文章其四
这一天,村子里忽然热闹起来。据说考古专家在村北的荒坡上发现了一件极具价值的宝贝,这对村里来说是一件大事。爱凑热闹的二婶忙拉着二叔往村北赶去。荒坡上已聚集了不少村民,只见村长正和一位老者在说着什么,旁边还站着一位穿蓝制服的中年人。
老者和蓝制服离去后,村长发话了:“大家已经知道了,咱们村里出了个宝贝,咯,就是这一段石台阶。”大家的目光顺着村长的手看去,这是一段怎样的石台阶啊,破旧而又积满泥土,远看就像一堆乱石疙瘩。说它像台阶,也许是因为那上面似乎有两个浅浅的脚印。不,确切地说,是脚印形的浅坑,上面那级的坑痕更是浅得难以辨认清楚。没有人知道它的年龄,它只是静静地躺在那里,一年又一年它实在是太古老了。
村长又说:“五天后,老专家带人来拉它。从今天起,咱们要好好保护它。你们中有谁愿意来站岗的,就举个手。”许多村民都举了手,热心的二叔也赶忙把手举得高高的:“我来,我来!”声音喊得极响。
这天,老李满头大汗地来找二叔:“二婶,快把二叔叫出来,今天该他守石级了。”
“来了,来了。”二婶笑着说,“你知道他这人爱干净,非要洗一下再去,还说灰头土脸的对不起那宝贝。”正说着,二叔已出来了,拉上老李就往村北赶去。
几天后,老者果然来了,这次带了许多工作人员,还有许多仪器,准备把石台阶搬回去。村长陪着老者来到了荒坡上。老者身后的那位蓝制服正忙着取出仪器,准备测量。忽听一声惊叹,只见老者蹲在了石级旁,用手轻轻地摸着阶面,他的手有些颤抖,声音也很低沉:“是谁把这台阶……”“是我把石阶擦干净的!”二叔兴奋地说,他并没有发现,老者先前那神采焕发的脸早已黯然无光了。
老者无奈地摇了摇头,喃喃地说着什么,在蓝制服的搀扶下慢慢地站起身来,看了一眼二叔,就失望地走了。这时,蓝制服对着迷惑不解的村民们说出了一句话:“台阶,正是由于上面的脚印,才有了真正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