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还留有淡淡的光辉,太阳只剩下一半脸了,火红的太阳,一点点向下沉去,周围的光给大地万物披上了一层金纱,一切都显得朦朦胧胧的,好像梦中的仙境一般。
又沉下了一点,那火热的球体周围的光反而愈来愈强烈了,它似乎还不想就这样沉下去,原本的一层薄纱在不经意间有加厚了,仿佛一切都镀了金一样,显的那么华丽,那么庄重。
光渐渐变淡了,我知道,他要沉下去了,只剩下了一个小脑袋,任那光辉再怎么用力散发光芒也被挡住了,从远处到近处,淡黄色的纱被夕阳收了回去,就如同海浪退下,刚刚一瞬间的波涛汹涌都淡然无存,只留下了人们的憧憬,人们的向往,他将人们一天的忧愁烦恼都带走了,都随着刚刚的洗卷冲到山后了,每个人都那么轻松,那么快乐。
完全不见太阳了,月亮老早的挂在空中,提醒人们黑夜的来临,一切又都恢复了原先的样子,马路上偶尔传来汽车声,一切都好像那么安静。
我痴痴的站在窗口,心中对夕阳的憧憬早已经越过山,越过树,飞到太阳那边去了,就仿佛在黑暗中寻找一根火柴,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写作分享] 优秀文章小学四年级精选
小学的学习只是打下基础,并没有学到家。而初中的学习才是要点。小学的知识太少了,根本就没太大用处。初中是人生的转折点,如果没学好一定会抱撼终生的。因为初中对你以后的生活起到了很大的用处,如果能努力刻苦,一定能有出息。要说上初中的益处,那当然是读得好就一定能出类拔萃,鹤立鸡群啦!但要想成功就一定要付出,不付出是不可能成功的。
读完这篇文章,我作为一名四年级学生感到惭愧,惭愧我的依赖,惭愧自己不能像乌塔一样有主见。我一定要学习乌塔那种自强、自立、自信的精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一个合格的好少年。
一阵冷冷的风儿吹过操场,一阵扑鼻的臭味飘了过来。他迈着匆匆的脚步,似乎意识到将要发生什么,理智而急忙地冲进了女厕所。没事儿,不哭了,老师带你去买一双新的。更新的鞋,还要个耐克的。说得女孩儿羞红了脸,那份哭意也随之烟消云散了。他毫不犹豫地背起了女孩儿,把她领回了家,并如实地买了一双崭新的平底鞋,虽然不是耐克,但他说了那是他的心意。这是发生在我小学二年级的某一个下午,女孩儿的鞋掉进粪坑的事儿。事后,我们几个常问女孩:鞋还在吗?而她只是莞尔一笑:那是我永远的财富,肯定在呢!
[推荐写作] 小学四年级优秀文章精选
今天,我在专心的写作业,认真的想着一道题。忽然,一个电话把我的思路打断了,我想:谁呀?在别人写作业的时候打电话,真烦人!于是,我便去接电话,原来是叔叔,他的一句话让我紧皱的眉毛舒展开,他说什么了?他说让我去看电影!
我非常高兴,不,应该说是高兴到了极限,“你不写作业在这儿干啥?”我才发现妈妈站在我的后面,我也不管她,接着高兴地说:“叔叔给我打电话来了,他说让我看电影!”“那我们去他家吧!”一切准备就绪,妈妈骑车带着我们就走了。
婶婶已经做好了饭,我们吃完饭就走了。到了电影院,我发现这里的电梯不像其它地方那样是楼梯形的,这里的电梯是平的、斜的,可以让推车过,我觉得这种电梯很好,给推车的人带来方便。到了四楼,进了二号间,只见人山人海,我们刚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来,电影就开始了。
这次是灰太狼、红太狼、小灰灰、懒洋洋变成了人,和以前不一样了,喜欢《喜羊羊和灰太狼》的人,我希望你们也能看一看这部电影《我爱灰太狼》,看一看他们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