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二年级优秀作文
早上,一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我打了个哈欠,准备起床了。
我问妈妈今天天气怎么样,妈妈想都没想就拿了件单衣塞给了我。收拾完毕出门去上学了,坐在电瓶车上,路两边一片绿色。高大的香椿树的叶子已经是翠绿翠绿的了,风一吹,那满树的叶子就随着风摇摆,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柳树也换上了漂亮的新衣,柳树的树枝长极了,长满了一片片小小的芽,美丽极了。你瞧,这棵柳树多高大呀,它挺直的胸脯,那骄傲的样子多威风呀。那边的柳树呢,弯下了腰,把柳枝半垂着,似乎在欣赏自己的头发呢。
到了学校,阳光照到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花坛里的花也一样,纷纷打开了花苞,朝着阳光生长,它们把校园点缀的更美丽更富有生机了。
操场上,有许多同学在打闹着,他们都换下了冬日的棉袄,穿着薄薄的外套。下课后,阳光更强烈了,在操场上玩耍的同学把薄外套也脱下了,有的只穿了一件薄毛衣,有的只穿了薄毛衣加马甲。他们似乎一点也不冷,充满了活力,让人看见了也想一起去热闹热闹。整个校园都散发着活力,连小草似乎也被感染了,和风一起舞蹈着。
春天终于来了,它让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