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感悟] 家风不正家难安观后感
看完《家风不正家难安》让我明白:
随着科技,经济的不断发展,在社会上也渐渐出现了不良风气。例如:人性的冷漠,儿女的不忠不孝,夫妻的闪婚闪离不都指出了社会风气建设的不足,有力地点出了对于建设风气的重要性。社会的良好风气如何建设,依靠社会公民的个人素质,而每个社会公民的素质不又来源于家庭的风气。说到底,良好的家风是构造美好社会之源。
在改革开放,推行加快实现中国梦的政策中,建设好的家风同样具有正面意义。好的家风推动着个人的品性,个人的品性结合在一起构成了完善和谐的社会风气。好的家风影响甚广,我们要学会从小事做起,从家庭抓起,让良好的家风从自身展现让每个家庭都有好家风,让良好的家风代代相传,让家庭之美推进社会风气的建设,筑建社会发展的根本,推进实现中国梦的目标。